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5)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咱就是说神风霹雳队这些家伙比我们想象的还有毅力,怎么我们到哪儿他们都能追上来?

      我不是女生:没错,虽然不算什么穷凶极恶到处仗势欺人为非作歹的恶徒,但是一直跟苍蝇一样缠着我们也真的够恶心的。

      棒球帽是本体:……看来前辈们的怨念真的很深。往往这种非致命的敌人才最难缠。

      别对着我许愿:说得好,轮番消耗你的体力和耐心,真要把你逼出破绽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事。前辈可以具体说说他们有多难缠吗?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潜入阿萨斯公司想偷东西,走的还是通风管道,先是用爆焰玄火打叶枫输了个彻底,之后有了超控加速陀螺各种挑事。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额,他们还把自己倒霉的原因全算在了我头上,原话怎么说来着?“我们这么惨却什么都没捞到,而你居然拍拍屁股就成了争霸赛冠军。不可原谅,我要打败你,让你感受一下我们这么久以来的愤怒。”

       管家大人:……这不是他们吃霸王餐被人抓去干活还觉得是你的错的理由,太不可理喻了吧?

  神龙小英雄:可是他们听起来很经得住打击,有一天要是让我见到了,我也上去打。

  总公司的大小姐:……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如此。因为只有我们想不到的地方,没有他们到不了的地方。到最后打败节制的时候我们都没想到接下来还要被他们追到天涯海角。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我想严震他们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是原来那样。

  黄金皇帝:谁叫我?啊,是叶枫啊!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说曹操曹操到,严震,给大家讲讲你的故事吧!

  黄金皇帝:那又要鞭尸节制了,虽然他没死,但我私心是希望他没了的。你们没有体验过被改造的痛苦,反正我也不希望再有别人被改造了。我被洗脑的时候那感觉……一瞬间被人窥视了自己所有的秘密,想吐还吐不出来。虽然他给我的圣光战甲确实不错,但是我只承认绝地隐盾才是我的好搭档。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圣光战甲的攻击环外面包裹了一圈橡胶,本身攻击环就重,重心集中在外周,橡胶圈还能吸收冲击力转换成自己的旋转力,特制的橄榄形陀尖抓地力也很强,第一次交手,烈风天翼被打停了。第二次我用了一点小手段才占了上风,只是我也没想到圣光战甲会吸收严震的力量。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当时叶枫的烈风天翼升级为烈风天翼S才解决了问题,话说回来,严震你抱着绝地隐盾蹭啊蹭的画面也太搞笑了。

  黄金皇帝:不许取笑我!我好歹有对象!虽然她不一定在这儿。

  火焰皇后:严震,你干什么呢?我没让你时刻保持优雅,但是你自己看看你这大长腿翘哪里去了?把脚给我从沙发靠背上拿下来。

     染发代表开大:哇啊!有瓜吃,@黄金皇帝,这是前辈的恋人吗?

  黄金皇帝:我和杨已经结婚了。诶嘿嘿(*^ω^*)

  我不是女生:不是吧?叶枫,你确定他真的是你跟我说的那个严震?我隔着屏幕都能听到他幸福的傻笑。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等等,你说杨?是我认识的那个杨吗?

  管家大人:你早在看到他俩ID的时候就该知道了,黄金皇帝指的是曾经在黄金屋跟我们对战的严震,那时候他是皇帝战神,火焰皇后指的不就是曾经作为皇后战神用火焰万蛇对付我们的杨吗?

  乐正家的小少爷:不懂就问,杨是谁?

  总公司的大小姐:就是任炎前面说的赢了他的持久型陀螺手,跟我们一般年纪。

  别对着我许愿:……皇帝,皇后,合着前辈们作为战神的封号都是情侣名字啊!节制你可真行。

  管家大人:真没想到你们走到一起了。

  (严震和杨的互动很有爱啊!他俩明明就很好磕,为什么没粮呢?还有谁来告诉我他俩的CP叫什么啊?)

  管家大人:杨也是一位特立独行的陀螺手。她用的是不完全的发射器。

  神兵族少主:什么叫做……不完全的发射器?

  管家大人:就是……这样的,杨不用普通的齿条,而是用鞭子发射陀螺。

null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还有山宝,他是这样的,目测他的铁链至少有三米长,完全是一次性的,用一次废一次。

null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啊这,这不算犯规吗? 用这个长度的发射器,你们对齿条长度没有限制吗?

  火焰皇后:只要不收回去二次发射就不算,不过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把陀螺收回去二次发射的玩法,反正我接受不了。

  姓名凑成一个森:以前跟R大叔对战的时候他用的就是齿条发射器,长齿条应该可以提升持久力和初始速度吧?

  正义的弟弟:确实可以,虽然我只用过一次。

  爱运动的奔尼:前辈我记得你们之前说死神战神用的是镰刀型发射器,额,他是死神用镰刀我理解,不过他们平时携带发射器不会不方便吗?

  死神的哥哥:这个不用担心,我们的发射器随手就能变出来,不需要随身携带。不信你问太阳他们。

       世界之盾:就是这样。发射器什么的其实对我们影响不大,你们不用发射器的才让人震惊呢!

  温柔蝎子:阿良,我们再去找前辈们对战吧!

  没人比我更自恋:嘶,我是没问题,但是我求你至少今晚别碰我!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