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7)

    师父的徒弟:救命啊师父!任炎不知道发了哪门子神经,追着我绕着风轮镇整整三十圈啊!我实在跑不动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教皇你给我站住,上次的帐还没算,你知道的我很记仇的,所以你再跑也跑不掉的。

  飓风塔的前任支柱:教皇怎么了?任炎你先说个明白他怎么招惹你了?

      正义的弟弟:你是怎么做到一边追杀教皇一边发消息的?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语言转文字是个好东西,你们也可以多试试。还有教皇你再跑一个试试看,这里不是飓风塔,你们引以为傲的瞬移可没什么用。

      爱运动的奔尼:哇,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任炎前辈为什么要追杀教皇战神啊?不会有事踩到了雷区吧?

      管家大人:@爱运动的奔尼,不用担心,只是算一笔旧账,不会出大事的。

      爱运动的奔尼:就是这样才会担心嘛!上一次这样隔着屏幕感受到任炎前辈的怒火还是那次他批评叶枫前辈的时候,到底是什么旧账惹得他这么生气?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就是,教皇战神以前跟任炎打过一仗,那个时候他发射了包括自己的战神陀螺苍穹怒锤在内的十一个陀螺对付任炎,任炎觉得上次打得不过瘾,决定这次二打一让教皇战神也尝尝被虐的滋味。

      飓风塔的前任支柱:教皇,我只让你阻止他们,没让你做这些事吧?而且你居然拿十一个陀螺对付任炎,他要不是主角,再能打也经不起你这么折腾。

      神龙小英雄:成为前辈的代价就是要一次性跟十一个陀螺对战吗?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我可以告诉你不是一次性,准确的说是打完了十个教皇战神又发射了苍穹怒锤,人家的锤子是超级光滑的球体,我当时所处的地方还是重力特殊的场合,打起来老费劲了。

      师父的徒弟:救我啊师父,我真的知道错了,绝对没有下次了。

      公正的法官:要是战神会丢脸,绝对是被你、魔法士还有节制那个叛徒丢光的。

      小企鹅赛高:关我什么事?我不就是孩子气了一点吗?

      公正的法官:这次我支持任炎,教皇你就乖乖受着吧。

      师父的徒弟:啊!你们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我不是女生:额,我记得任炎那次为了去找死神战神和叶枫,就跟天磊还有蓝若冰用了点小技俩一个拿了一遍雷霆天书,毕竟审判战神亲口说的,只要是碰过战神陀螺的人都要被判处死刑,那时候我们就……一人碰了一遍,这下子看他还拿什么理由阻止我们前进。

      偏执的我:呵,我可是记得很清楚,你逼的审判爆粗口了。

      公正的法官:哟呵,今天死神没再找你麻烦?

      偏执的我:唉,说来你不信,死神发烧了,虽然我也不太愿意相信这件事,可它就是发生了。

      爱操心的哥哥:不生病的人生病特别麻烦,估计他们有的头疼。

      小企鹅赛高:确实如此,因为参考案例太少了,正义有点不知所措,虽然现在退烧了,但是死神还没清醒,正义就一直守着他。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恶魔战神,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不然哪天死神又来揍你,你还没理由反驳他,谁叫你拐了他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呢?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不过还是注意一下,就算是日常训练也不能懈怠,毕竟谁也不能保证反派会不会比以前的教皇战神还那啥。

      直视我的扳手:使用别人的陀螺不会引发事故吗?

      管家大人:那取决于你的具体实力,比如当时教皇虽然确实召唤出了十一个精灵,当时他只能发动苍穹怒锤的必杀技,其他精灵只能做出普通攻击,不过就算是这样也很难打了。

      我不是女生:再比如节制曾经抢了诺贝的裂空巨拳直接驱动,那是直接发动必杀技的那种驱动,要不是马赫他们配合默契,单靠裂空巨拳的特殊性能再加上节制的掌控手段,几乎就没有赢的可能性。

      姓名凑成一个森:说起来,米勒的暗影黑龙貌似也是他哥哥的陀螺吧?他是怎么得到的?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但是看暗影黑龙的表现,似乎是认可米勒做它的主人的,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

      染发代表开大:唉,野心勃勃的家伙还是越少越好,不过就算有我们也不怕。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不错嘛!有活力,哪天我们再来切磋一场吧。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