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39)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天磊你说,节制是怎么想到假扮司库柳的?我知道他很有手段,不过装成一个戴着酒瓶底厚的眼镜还特别孩子气的癫狂博士他自己不觉得难受吗?

    管家大人:那他也真是费了大功夫,精心布置伪装身份不说,还特意选了一个跟以前相差甚远的人设。

    神兵族少主:同问,他扮演那个角色的时候不会觉得难受吗?如果不觉得那他的演技也未免太好了。

    没人比我更自恋:董川虽然平时跟战斗的时候性格差距也挺大的,但是他没在演啊!

    飓风塔的前任支柱:呵,就像你说的,那家伙不去当演员真可惜了,早知道在飓风塔底我就该直接解决了他,不然哪来这么多事!

    师父的徒弟:冷静点师父!你当时要是那么做了不等于直接跟世界撕破脸?

    小企鹅赛高:那个没脸没皮的家伙,说什么“全体战神的意愿”,他当我们四个是死的吗?我想打人。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节制……真的说过这种话?

      公正的法官:是说过,能让魔法士那么好脾气的家伙想打人,节制也是个人才。

    耿直的暴脾气:这家伙……真是比以前的希腊猎神还让人火大。

    唯一幸存的分裂族人:埃及猎神,你找打吗?

    棒球帽是本体:啊,各位前辈千万别打起来,这里地方太小,不够几位施展拳脚的。

    染发代表开大:就是就是,不然我们还得白干活,连志愿者时间都没有。

    别对着我许愿:星野好可爱,我那时候可没这么多烦死人的零碎事情,不是爸爸后来加的吗?

    爱操心的哥哥:流星……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得嘞,哥哥的怨念都要透过屏幕传过来了,嫂子你自求多福吧!

    别对着我许愿:他敢霸王硬上弓我就敢叫上上官良一起离家出走。小耀,你来不来?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不用了,我暂时用不着。

    温柔蝎子:阿良,你会跟流星他们一起离家出走吗?

      没人比我更自恋:求之不得,我还要腰呢!董川那个大尾巴狼套路太多了,一套接着一套的,我都能单独给他整个千层套路出来!

    温柔蝎子: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等哥哥找回他的人设或者嫂子找回自己的腰就回来。

    猎神团领袖:完了,这小子怕是要独守空房了。

    美的永恒追求者:喂,炎黄猎神,你不要以为你有玛雅猎神你就幸灾乐祸。

    公正的法官:我们之前有变成过小动物,你要试试吗?

    第三领袖:那我希望炎黄猎神变成小橘猫给我团吧团吧!

    神龙小英雄:玛雅猎神前辈,你得确定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是攻大不了晚上讨回来,如果你是受那就不知道是什么羞耻play了。

    第三领袖:我是说炎黄猎神变成小橘猫啊!

    神龙小英雄:我知道,但是玛雅猎神前辈,你确定你这么团吧炎黄猎神前辈,等他变回来不会讨回来?你要不还是提前请几天假期吧!

    乐正家的小少爷:就是嘛!我们不会害你的。

    巴比伦的守护者:我替玛雅谢谢你们,那家伙被炎黄猎神扛走了。

    美的永恒追求者:估计接下来你们要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着那家伙。

    温柔蝎子:……要不要提前给他们送点必要的东西?

评论(3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