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菲蓝篇:白糖元宵?不,是芝麻汤圆

    又名《只有土狼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果然还是想看宠1的0,和松芽一样又是一对非典型CP,小队长的人妻和白切黑男妈妈属性太戳我了,虽然此前也有叶空和澜两个白切黑男妈妈,但是……为什么我就是觉得小队长适合被压呢?总不能因为他是队长吧?蓝队别打我。

  

  淘气实在没眼看,捂脸表示不认识这只抱着酒坛子嚎淘大哭的狐狸。

  淘气敢拿副队长的名义发誓之前无论是自己被迫出走还是实打实跟敌人交手都没眼见这情况棘手。只见菲菲毫无形象地瘫在桌上,地上倒了一堆被踢翻的酒坛子,整只狐狸身上都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和怨念,活像拿伏特加洗了个澡。

  “可恶的土狗,卑鄙无嗝……耻……占猫大哥的便宜,还跑到我这来炫耀,天杀……嗝……你等着,我非得把你的尾巴砍下来当拖把,拔了你的毛做毛笔,再拿你的鼻子捏一首歌,当我今年的联欢会压轴节目……”

  淘气嘴角抽搐着看着一边打酒嗝一边比划一边鬼哭狼嚎的菲菲,忍了半天还是一脚把他踹进了浴室,关门上锁一气呵成,然后把U盘插入电脑想看看最近到底是哪门子事让菲菲持续发疯。

  

  歪歪不好对付,他的手下也不好对付,虽然大多数时候不靠谱,但意外的特别忠心,不说已故的独眼鹰,光是审讯土狼就废了他们不少工夫,菲菲见不得自家队长见对象的黑眼圈自告奋勇负责审问,结果土狼开启无差别嘲讽模式diss了他们整个小队,尤其骂蓝猫骂的最严重,菲菲气的狠揍了土狼一顿,虽然事后喜提检讨,但他并不后悔。

      又是一年团建日,龙骑小队难得有个相对完整且漫长的假期,这次巴豆手气不错抽到了滑冰场团体招待券,滑冰两个字勾起了菲菲不那么美好甚至可以说糟糕至极的回忆,再一次在心里怒骂土狼的无耻和狡诈。

      菲菲很自然地牵起蓝猫的手,淘气咖喱和巴豆识趣地退到别处给这俩货留出独处空间,反正这里他们包场了,不存在外人打扰的情况,索性回去生火准备晚饭。

      “菲菲,你最近情绪有点不对劲,是太累了吗?”

      “没有,猫大哥,你想太多了,要累也是大家一起累,这不集体来放松休假了吗?”

      “唉,看来你不想说,那我也不逼你说了。”蓝猫拉着菲菲开始玩双人溜冰,菲菲想到当时土狼说的话还是气不打一处来,混蛋,我跟猫大哥共事了那么久都没跟他一起滑冰,你这家伙白占他便宜还骂他,我用不了平地惊雷我还没有点别的手段吗?菲菲脑子里迅速开始盘算怎么再找个理由去收拾土狼才既能出气又不会再招来一篇检讨。

      “唔……”蓝猫的呻吟声拉回了菲菲飘忽的思绪,菲菲低头一看自己的尾巴不知什么时候缠上了蓝猫,我的妈呀,我的尾巴成精了吗?不过猫大哥是不是瘦了?好不容易养出一点肉肉又没了,抱起来都有点硌手,果然还是得去教训一下土狗比较好。

  蓝猫和菲菲发挥种族优势抓了不少鱼回去烤,期间菲菲又喝多了,蓝猫无奈地笑笑,背着菲菲钻进帐篷,正准备去给菲菲做醒酒汤,就被突然跃起的菲菲抓住手腕按在身下,菲菲低头去蹭蓝猫:“猫大哥,你真的好可爱……”

    “菲菲,听我说你喝醉了,你该去休息了。”蓝猫推了他两下没推动。

    “我没醉,真的,不信你看。”菲菲狡黠地凑到蓝猫耳尖处,那里是蓝猫的敏感点之一,果不其然蓝猫耳尖泛红,“我就喝了一杯酒,还是度数最低的米酒,你以为我醉了是因为我事先跟淘气他们商量好了,怎么样?我演技不错吧?”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得意。

    “那你教训土狼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演呢?还白得了一份检讨。”蓝猫由着菲菲在他身上蹭来蹭去,都确认关系了怎么菲菲还是老样子。

    “我不管,该死的土狗跟你一起‘快乐’滑冰,我就是不开森。”菲菲赌气撅嘴的样子有些可爱,蓝猫忍着笑摸摸他的头:“菲菲,下次想教训他,先找一个监控死角,让咖喱给我们望风,叫上淘气他们可劲儿揍个痛快,再拜托啦啦博士用奥茨玛超能力治好土狼身上的伤,来回几次好了,要是实在不解气就让巴豆把离子盾借给你,绑着土狼来几次全垒打。”蓝猫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平静,但说出来的话让菲菲结结实实打了个寒颤,队长果然还是队长。

    “我以为队长是裹着白糖的元宵,没想到是芝麻馅的汤圆。”蓝猫最没辙的几件事之一就是菲菲在床上叫他队长,这简直羞耻感爆棚,他本来就不是脸皮厚的人,为了打断菲菲继续调侃索性双臂勾住菲菲的脖子往自己这边一带。

  几天后被龙骑小队折腾得老惨的土狼终于被正式判刑了,淘气看着笑出狐狸本性的菲菲连连无语,队长那么好的一颗翡翠大白菜就这么被一头长得像狐狸的猪拱跑了,那要是这头猪知道他家的三角龙跟着队长家的霸王龙跑了该咋整?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