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45)

      染发代表开大:好累啊!完全不想动!这鬼天气怎么这么热?

      神兵族少主:天气热只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是因为空调坏了,我们冰系的更不耐热。

      耿直的暴脾气:那你们冰系的应该抗寒吧?

      棒球帽是本体:我还算扛得住冷,就是不知道寒酷前辈和澜行不行?

      直视我的扳手:你这个行不行说的是哪方面的?

      古遗迹岛的后人:您说呢?前辈,我以为皇甫圣大前辈和流星大前辈结婚的时候您就见识过了。

      别对着我许愿:我不知道蓝色系的行不行,我只知道他们看问题都挺通透的,不信你们看。

null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我哪知道他那时候就对你有别的心思了,我只是实话实说。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你们都结婚了吗?

      染发代表开大:结了,皇甫耀和哈里还没有。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可是我们前段时间都见过各自的孩子了,而且……还变成了女孩子。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变成女孩子……女孩子真的好辛苦的,我经常看见她们因为葵水难受到脸色惨白。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对比一下我们变成小企鹅好像只是丢了点脸,还算好的了。

      小企鹅赛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公司的大小姐:魔法士战神怎么了?满屏的哈哈哈。

      公正的法官:没什么,魔法士又犯病了,@眯眯眼战神,隐者,记得把他拖出去。

      爱运动的奔尼:不至于吧,不过天磊前辈,你们变成小企鹅以后有拍纪念照吗?

      管家大人:郁闷,别提了,差点就拍纪念照了,我发誓我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

      美的永恒追求者:你忘了你还干过更丢人的事?

      管家大人:求求你别说了,我不想回忆那些丢死人不偿命的事。

      姓名凑成一个森:所以魔法士战神到底是因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啊?

      师父的徒弟:哦,没什么,就是他照着叶枫他们四个被变成小企鹅的样子做了同款小布偶,供不应求赚了好大一笔钱,现在估计正在屋子里一边数钱一边享用干脆面吧!

      猎神团领袖:这家伙上辈子一定是想干脆面想疯了转世的吧?还是说他上辈子就是一块干脆面?

      巴比伦的守护者:……同类相食会感染朊病毒的。

      别对着我许愿:话说回来,这是要支付版权费和肖像权费用的吧?就算他们只是被变成了小企鹅,到底还是属于他们的形象。

      爱操心的哥哥:还有精神损失费,把人变成小企鹅什么的想想有点害怕。

      总公司的大小姐:魔法士已经给我们一笔钱了,他自己完全不在意这些东西。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我在意啊!那可是钱啊!我不嫌钱多的!

      管家大人:你不嫌钱多我还嫌你丢人呢!

      娇小的凤凰:都在聊什么呢?对了阿圣,最近学院资金紧缺,我打算拿你们的女装照片搞个现场拍卖,你们意下如何?

      七大CP:姐姐,琉璃姐姐,手下留情!

评论(1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