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异世界的二三事(上弦月)

      皇甫流萤拿起桌上的计划书简单核查了一下,确认是原件以后扔下打火机把屋子一把火烧了个干净。上官寒夜老老实实跟在她后面,手里还拎着一个半死不活的傻冒脸。

      “会长大人,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上官寒夜顺手拨通了电话,电话那头的流星点点头:“这次就不要写任务报告书了,回来对接的时候口头报告一下就行了。”上官寒夜点点头,视线瞄到流星身后的皇甫圣惊了一下,在皇甫圣按住流星的一瞬间迅速切断了通讯。

      “欸,信号断了吗?”皇甫流萤歪头不解,上官寒夜确认了一下断了腿的傻冒脸还有半口气顺手把他丢到门外:“你没看到刚才副会长把委员长按在桌子上了?你要是想现场看他俩表演办公室play我现在就打回去。”皇甫流萤想到双亲花样百出的各种play忍不住打了个寒颤,都是战陀委员会的会长和副会长了,别玩了行不行?

      “我还是老老实实去接别的任务吧,这家伙的血有点让我反胃。”跟着寒酷学习了很长时间的两人都有轻度洁癖,皇甫流萤甩了甩手上的血迹。


      原来的世界里,上官良听到董川那句“我的女儿”,心里很不是滋味。董靖彤和董川长的太像了,至少在容貌上,上官良没看出来这丫头哪里像自己,而且自己好像也不能生孩子吧……

      在去酒店的路上他一句话都没说,董川察觉到上官良的小情绪,轻轻地握住他的手表示安慰。

      前台接待看到一大片乌泱泱的帅哥美女差点当场尖叫,圣星川良四个人立马甩下亲笔签名示意她安静,董靖彤要了一间会议室带着几人进去了。

      “还需要我做个自我介绍吗?”听到这句话上官良颤抖得更厉害了,董靖彤叹了口气,顺手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喂喂,你真的是这边的我吗?怎么这么没出息?”上官良单手托腮有些不忍直视,上官良不甘示弱怼了回去:“你好有出息啊!董靖彤是你那边的董川的女儿?”

      “对啊,是董川跟我的女儿哦!”那边的上官良贱兮兮地笑了,上官良原地弹起瞬间炸毛:“你生的?你居然能生娃?”皇甫圣觉得自己的下巴短时间内是收不回来了,索性闷头喝茶。

      “爸爸,父亲去哪里了?”董靖彤歪头,上官良不耐烦地撇撇嘴:“他能去哪儿?战陀委员会那边有些事情要对接一下,你忘了这事是交给你们沧澜组去完成的?”

      “呶,替死鬼我也抓了,计划书原件和副本也找到了,就是那个泄密者不知道怎么样了。”上官良听着董靖彤的话想到了什么,连着自己也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流萤和寒夜的战斗力还是很高的,刚刚收到消息那个顶着一张傻冒脸的倒霉蛋被拖出来的时候地上好多血,也不知道是被打的还是自己惊吓喷的血。“皇甫流云没憋住扑哧一下笑出了声,虽然他和姐姐都姓皇甫,但这个家里地位最高的还得是爸爸,哎呀,装了太久的乖宝宝真是累死了,回头就去找个机会好好本色出演一下。

      这小子脑子是不是不太好……皇甫圣嘴角抽搐了几下,而且我为什么会在他身上看到小时候的流星的影子?

      “皇甫流云,你该干的都干完了?”董靖彤朝着皇甫流云的后脑勺来了一下,他们沧澜组四个人,最小的她老老实实管其他人叫哥哥姐姐,唯独对皇甫流云直呼其名,因为皇甫流云比她小时候还皮,换句话说自己玩的那些都是他玩剩下的,董靖彤发誓自己要是早生一年绝对要让这小子跪下叫他姐姐。

      “干完了干完了,那么着急干啥?想让我姐姐当你嫂子?”皇甫流云也没生气,一边揉着后脑勺一边给董靖彤顺毛,上官良一时居然不知道说什么,这小子是怎么知道寒夜和流萤在谈恋爱的?明明阿圣流星都不知道啊?皇甫流云按着太阳穴无奈,他该说是他们粗心了哈市自己太细心了?那天都看到他俩一起出去挑戒指了还说没关系?

      “啊,对了阿圣,你好像还不知道流云是你跟流星的儿子吧?有事你问他,就这样了,我先挂了。”听到熟悉的脚步声上官良匆匆挂了电话,皇甫圣和流星的思绪这才从爪洼国神游回来,几人隐晦的目光落在了董靖彤和皇甫流云身上。

      “……所以在那个世界,我和流星的女儿,董川和阿良的儿子是一对小情侣?”皇甫圣半天才艰涩开口。

      “重点难道不是我和流星身为男子为什么会有后代吗?你说这两个崽子是领养的我也不信啊!”

      “可是之前我说彤彤是我表妹的时候阿良你也信了啊!”

      “无路赛,那是因为是你说的我才信了。”

      “那父亲要是说我是爸爸生下来的您信吗?”

      “啊!那我岂不是这辈子都反攻不了了!”




      

      补一下我流的沧澜组设定:

      皇甫流萤,容貌近八成像皇甫圣,眼睛轮廓和脸型像流星,性格是圣星的集合体,平衡型陀螺幻光天鸾的持有者。

      皇甫流云,流萤的异卵双胞胎弟弟,除了瞳色哪里都不像皇甫圣,发色隔代遗传了陶茹君,性格不像皇甫圣也不像流星,反而像皇甫耀,特别皮,但很有原则,属于平时可劲儿皮,关键时刻从来不会掉链子的类型,持有攻击型陀螺天命灵雀。

      上官寒夜:正脸上官良侧脸董川,对内温柔体贴对外冷酷凌厉,护短+妻奴+妹控多重buff叠加,和妹妹正好相反,能动手绝不动口,是防御型陀螺幻魔玄甲的持有者。

      董靖彤:几乎一比一复刻了董川的长相,沧澜组团宠,能动嘴绝不动手,平时的性格霸道又嚣张(不是是非不分),但其实是沧澜组最好说话的,永无败绩的粉毛小公主,是那种不用切开都知道是个黑的性格,持久型陀螺荼蔓幻蝰的持有者。

      四人实力相当,但平时流云打不过寒夜,寒夜打不过流萤,流萤打不过流云,而董靖彤跟谁都是赢不了也输不了,除非条件允许加时赛。

评论(2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