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飓风战魂全员篇:战神的日常

      CP会标注,有我私人的分组,所以所有的战神都会出场。

      其实精灵的戏份不多,我更想写战神们的生活片段。tag就只打了CP

      

      1.摸鱼组

      “巨岩星盾怎么会实体化外加拟人化?”隐者敲了敲面前的大块头。巨岩星盾绷着一张脸努力想让自己看上去严肃一点,然并卵,他长相比隐者更显慈爱,这招没起到任何实际作用,反倒让他把坐在肩头的飞天法杖护得更紧了。

      飞天法杖笑嘻嘻地抓起一包干脆面放在手心里用力一压,拟人化的她是一个女巫打扮的小萝莉,长得玉雪可爱,性格古灵精怪。魔法士对于自己的精灵跟自己抢干脆面非常不满,你抢就算了关键你还不吃,干脆面是拿来吃的不是给你捏着玩的,赶紧给我放下!飞天法杖哪管那么多,一边咯咯笑一边一扫帚飞上天把魔法士变成了一只紫色的小企鹅。

      这一幕被刚好来找魔法士的教皇撞见了,他呆滞了三秒然后毫不客气地狂笑起来,顺道还拍下了这难得一见的一幕把照片发给了任炎。

      “真难得,那家伙终于翻车了。”

      “谢谢你的照片,回头赚钱了分你一半。”

      “我不缺钱,你留着自己花吧!”

      “那以后要是再遇上你一定别忘了通知我哦!”


      2.执法组+恶魔

      众所周知,三角形具有稳定性,四边形具有不稳定性。

      恶魔觉得正义他们三个固定搭档好多年了自己不该在这儿,审判觉得让正义和死神兄弟俩贴贴最好,他跟恶魔都不该在这儿,最好换个地方交流一下当攻的经验,死神觉得可以让哥哥、审判和恶魔说说任务流程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简单来说除了正义谁都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爆裂巨拳、暗影双镰、狱炎魔翼和雷霆天书并排坐在书桌上,实体化加拟人化的他们其实并没有增加多少重量,为了方便行动都变成了和上次正义中招以后差不多的体型,爆裂巨拳和暗影双镰是兄弟陀螺,但它们的精灵是姐妹,长的也是出奇的相似,而且关系和主人那边一样,狱炎魔翼和爆裂巨拳是一对,雷霆天书和暗影双镰是一对。

      比起死神,暗影双镰有点黏人+不经意的可爱,结束工作的时候会抱着雷霆天书的胳膊有一下没一下地一边蹭一边撒娇。雷霆天书放下手里的法典揉了揉眼睛,他有一副金边眼镜但那是平光的,平时不戴还好,戴上了有种斯文败类既视感,狱炎魔翼没少吐槽暗影双镰是被那副眼镜勾了魂才跟他走了的,雷霆天书抄起家伙想打他,还被老婆和大姨子联手拦了下来。


      3.师徒组

      “师父,师父,师父师父师父……”恋人被吵得实在没办法,会叫他师父的只有教皇,但这声音明显不是教皇,恋人再一看,晕,那不是地爆玄甲的拟态吗?所以地爆玄甲和苍穹怒锤是师徒陀螺但地爆玄甲是当徒弟的那个?恋人只觉头晕脑胀,那难不成被压的变成了苍穹怒锤?

      “师父……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教皇的狗狗眼流露出委屈,恋人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教皇确实没做错什么,他也不能因为苍穹怒锤的事迁怒他,就是单纯的郁闷,自己压不过教皇就算了,为什么地爆玄甲还压不过苍穹怒锤?而且师徒位置还反了,难不成自己这辈子就不能反攻吗?


      4.不在一起天地难容组

      与其他战神不一样,混元光盾和龙泉霸刃的前身原本就是恋人,只是因为各种原因生前没能在一起才连带着俩陀螺和后来继承日月名号的后辈们反反复复相爱和决裂,直到这一代的日月才算完结。因为时间太久了,俩陀螺都不记得身为战神的时候自己的本名了,索性也不去想了。

      月亮刚刚洗完澡,这会儿正乖乖地盘腿坐在沙发上让太阳帮他吹头发,他都说了他自己可以做到的,可是太阳就是事无巨细地管他,整个一爹系男友,虽然他也很喜欢这种被照顾的感受。

      “你昨天晚上做噩梦了吗?早上起来看见你脸上全是泪水。”

      “不许丢下我,也不许不把自己当回事!”月亮扯着他的袖子咬着牙,那个梦境太真实了,真实到他分不清现在是梦里还是现实。

      “地球上有句歌词叫等你的日子不值一提,我永远不会抛弃你,就像陆地和海洋永不分离。”


      5.塔顶四战神

      作为人造战神团体,塔顶四战神很多时间会聚集在塔顶一起待着,无论做什么事。

      伯爵习惯了和火雷龙棘一起倒挂在树上睡觉,不睡觉的时候会拿起剪刀修理他心爱的玫瑰花园,饿了就去买点合成血浆或者趁着高塔和星辰做饭的时候去借一点血液,高塔更多的时候在树下和破天巨锤打坐,偶尔会想起以前和他一起生活的人类,战车不喜欢说话,他宁愿花更多的时间去搞清楚周围的环境,作为前任特种兵的星辰厌恶战争,他喜欢对着旋击冰刃喃喃自语,也不管对方会不会回应他,旋击冰刃瑟瑟发抖不敢说话,倒不是害怕,而是原本作为毁灭兵器的它现在遇上一个反战主义的主人真的有点讽刺,觉得星辰没当场把他捏碎都算仁义至尽了,当然星辰不会那么做的,他很讨厌性命被别人拿捏在手里的感觉,他虽然不怕死但也不想死,毕竟他答应过自己的战友要用自己的眼睛替他们去看他们看不到的世界,只不过现在连他用的最顺手的武器都没了。

      “希望少年能走好自己的路,把自己的正义之心贯彻到底。”

      “憎恨之心是时候该舍弃了,人类的孩子。”

      “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任炎!”

      “我没什么好说的,祝你成功,小丫头。”


      6.迷失四战神

      同为人造战神团体,迷失四战神的相处模式就很有意思。除了严震和杨,一辉和泰尔基本上不参与集体行动。

      严震包括节制在内的其他人吐槽过是个抖M,尤其是遇到杨的时候,两个粉毛打打闹闹的日常给这个不算多温暖的小团体增加了那么一丝烟火气息,一辉嫌他们吵闹总是离得远远的,生怕被严震传染了沙雕,被洗脑以后追求力量的泰尔镇守火山口的时候会拼命地测试自己的极限。

      一辉憎恨节制,因为他抓走了自己的姐姐逼迫自己为他们效力,最后害死了她还把自己变成这副不人不鬼的模样,但是不听从命令的他也无法解脱,他的内心一直在这两个极端里反复回荡饱受折磨,所以真的被打败那一刻还是感到了释然。

      (动漫没交代一辉姐姐的最终下场,不过估计不会好,有推测姐姐可能是上一任愚者战神但证据不多)

      还是他俩命好,不仅早早官宣连带着名号和战神陀螺都是情侣款,算了不去羡慕好了,一辉表示没眼看,翻了个身直接原地睡了过去。


      7.姐妹组

      命运之轮知道自己有个双胞胎姐姐被正义战神那个“叛徒”带到了地球长大,在知道这件事以后闷闷不乐了很长一段时间。她当然也想有个姐妹,只是真见到的时候还是有点不甘心。

      爸爸一直在找姐姐,那十三年一直陪着他的我又算什么啊?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出生的?命运之轮,我真的是命运的主人吗?

      我确实骄纵刁蛮,又很任性,我只想让爸爸开心,可是为什么我一点也不开心?漩涡战轮和黑暗青蓝冰伞感受到主人的情绪,纷纷展露形体飞到她身边蹭蹭她的脸。

      姐姐也有两个陀螺,一个是真正的青蓝冰伞,还有一个是她的战神陀螺碧影神弓,难道我只能做她的影子吗?女教皇,代表智慧的第三张牌,连顺序都是排在我前面的。

      我不是谁的复制品,我就是我自己,这一次,我要做我自己的决定,谁也不能阻止我!

      蓝若冰拿起碧影神弓换上战神装的时候沉思了很长时间,身为战神是她的命,但毁灭地球不是的,她是女教皇,但只能做蓝若冰,这就够了。

      

      9.不知道怎么分组

      暗影空翼是战神陀螺的领导者,也是最会演奏乐器的那个(世界战神弹的那个乐器是管风琴吗?),对于巨岩星盾和飞天法杖毁了它主人的乐器怒气冲冲又毫无办法。

      “我觉得我真是最没牌面的boss陀螺了,你看看混沌天翔光辉剑神S和暗绝元冥,哪个不比我混得开?”

      “我尊贵的领导者大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裂震钢钻占了主人的性格,暗影空翼觉得这声音和语句都让它很不舒服,“您后悔吗?选了这么一个主人。”

      “我就算后悔也来不及了,该死的暗绝元冥,我跟他没完!”

      裂震钢钻很幸运地没有被暗绝元冥吃掉,他算是看清楚了前主人这癫狂的好奇心,晃晃悠悠又被暗影空翼捡了回来:

      “下次还敢这么轻易相信别人了吗?你差点命都没了,摊上他算你倒霉。”

      “老大,火雷龙棘和龙泉霸刃离开飓风塔了,还有六个战神陀螺没人用怎么办?”

      “找机会把以前使用过他们的那帮家伙招回来当战神吧!”

      “您确定这招真的有用?还有,真的不需要人道主义死刑吗?我担心小叶子再被迫害一次。”

      “要迫害早就迫害了,你忘了你主人亲口说过他对小叶子很感兴趣?”

      “……老大,我申请户口注销和记忆清除,以后坚决不要跟我提他是我主人了。”

评论(2)

热度(1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