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当精灵拟人化(下)

      4.空辰

      有流星打了预防针在前,辰星对于赤炎龙骑拟人化这件事一点也不意外……个鬼啊摔!谁能告诉他这个像牛皮糖一样趴在他身上死揪不下来的大块头到底是谁啊?怎么没人告诉他拟人化的赤炎龙骑是个粘人精啊?

      赤炎龙骑的人形是一个黑皮帅哥,红发金瞳还带了点痞气,黏着辰星的程度和对于可爱的小物件的喜爱让他极具反差萌,不说别的,赤炎龙骑和辰星一样具备和小动物沟通的能力,现在他周围围了一圈的小白鸽,还在乐颠颠地撒面包屑。

      冰极凤皇扶额表示不想搭理面前这个忘了自己是条火龙的笨蛋,人形的他相貌特点和赤炎龙骑正好相反,长相气质都偏向于清冷凛冽,但说话的声音很温柔,这点倒是跟叶空如出一辙。

      “你就不能把你的手撒开吗?”冰极凤皇也不知道赤炎龙骑什么时候靠过来的,手还不安分地在他背上到处游走,明明知道他最怕痒了,偏偏现在他还不好拒绝。

      “你之前叫雪暴凰,进化之后叫冰极凤皇,难不成你进化了该连带着改变性别的吗?”

      “滚远点,我一直是男的。”

      “是吗?别小看我,今天我就让你知道龙性本什么!”

      “救命啊!主人救我啊!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啊!”


      5.梵扬

      一身绿衣的少年坐在沙发边沿上咔滋咔滋啃薯片,身边与他年龄相仿但身形明显小一号的小正太想从他手里抢薯片:“这是你吃的第三十包了,你就不能给我留一点吗?”

      “我凭本事抢到的给你留什么?你抢不到又不是我的错。”

      “你居然把番茄味的都吃光了!”

      “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个口味的,你不是盯着青瓜口味的看了好长时间吗?”

      “滚蛋啊!给我向番茄味薯片道歉啊喂!”

      “等你吃完你手里的再说吧!”

      这不就是我俩的翻版嘛!不过你们居然还需要吃零食?

      “要知道吃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哪有放着好吃的不吃的道理!”这会儿飞电狐和疾风马意见难得统一。

      “这他喵的不是你们吃光了我的零食的理由!要是五分钟内买不回来就等着我把你俩卖了吧!”


      6.澜野

      早些时候二人就听到了这些事,神兵族要处理的事务不少所以忙起来也是没完。不过出乎他俩的意料,神炎骑士王和神威圣光鸟居然能帮他们处理文件。

      “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看起来也不是第一次干这些事了。”

      那必须不是第一次了啊!先不说星野平时处理这些事情虽然结果很好但速度不快,就这些笔迹只要仔细对比一下就会发现不是澜写的,星野拿着相机一边拍一边问:“你们拟态的样子为什么直接就用了我和澜的脸呢?是怕我们没时间休息吗?”

      还算你是个勉强合格的主人,神威圣光鸟心忖但没敢说出来,他其实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的主人明明是个攻自己却是个受,这一点极光天马和冰极凤皇有话要说,还不是为了替主人的对象攻回来,真是护主呢!


      7.里耀

      知道电光守卫和疾风斗士实体化加拟人化这件事让皇甫耀兴奋的睡不着觉,虽然他有点郁闷电光守卫是个受没替他攻回去,但哈里和哥哥嫂嫂不在自己身边也有人陪着他的感觉真的很爽,就是老是使唤电光守卫有点于心不忍。

      “电光守卫,你知道最近哈里和疾风斗士为什么都是没精打采的吗?”

      “因为我被疾风斗士拐了,而你被哈里拐了,所以他回去挨骂了。”

      “……怪不得主人总是说他是大怨种。”

      “嗯,哥哥说作为合格的男朋友要学会主动背锅,不过你被拐了不是哈里的错呀,我们回去跟哥哥求个情吧!”

      “不用了主人,你哥哥现在没心思罚哈里,因为他现在还被罚跪键盘呢!”

评论(12)

热度(48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