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47)

      师父的徒弟:霉濠的一天从嘲笑同僚开始。上次魔法士被飞天法杖变成小企鹅的照片送给任炎还卖了不少钱。

      爱操心的哥哥:……前辈别说了,上次琉璃拍了我们所有人的女装照片也卖了不少钱,真是丢死人了。

      没人比我更自恋:噗哈哈哈阿圣你也有今天,让你之前老是打压我,我不开心你也别想开心。

      娇小的凤凰:……阿良我得提醒你一下,董川壁咚你的那张卖的最好,人家还说什么不良学姐和可怜转学小学妹既视感,你品,你细品。

      我不是女生:我记得我们当时也……穿了女装吧?

      管家大人:你够了潘多拉,我不想再回忆那件事,就算是为了去救大小姐我绝对不要再经历第二次了,而且我们是实打实的穿女装,他们可是从头到脚都变成了女生啊!

      (我没有贬低女性的意思,我自己就是女生,所以我只是单纯吐槽一下天磊的女装像女仆长)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而且@不要叫反我的名字@我不是女生,为什么你们两个完全不在乎还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一点压力都没有。

      我不是女生:不是难得有机会变装吗?忍不住想这么玩玩。

      小企鹅赛高:这话怎么有点耳熟?我之前听过类似的吗?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不用多想,这话原先肯定也是叶枫说的。

      神龙小英雄:……给前辈留点面子吧,不然面子里子都没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你可以给叶枫留点面子,但是你问魔法士?他的面子怕是被他拌着干脆面吃掉了,所以不用给他留。

      眯眯眼战神:附议,把我一直没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第三领袖:哇,你们真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迫害魔法士的基础上啊!

      耿直的暴脾气:难道你们没有把你们的快乐建立在迫害我的基础上?

      巴比伦的守护者:……你是忘了禁锢吗?

      耿直的暴脾气:别把我跟他相提并论。

      爱运动的奔尼:呜呜呜我也是被迫害的那个,一个两个都有对象就欺负我是单身狗(-̩̩̩-̩̩̩-̩̩̩-̩̩̩-̩̩̩___-̩̩̩-̩̩̩-̩̩̩-̩̩̩-̩̩̩)

      温柔蝎子:叮叮也是单身啊!

      爱运动的奔尼:别说了董川学长,叮叮好歹有人喜欢她,我呢?你说还有比我更惨的吗?我可不想被虐了

      染发代表开大:……心疼奔尼老师一秒,剩下五十九秒用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奔尼老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实在忍不住……

      姓名凑成一个森:星野你完了,奔尼说回头给你绑三个轮胎拖着跑步,你要是没打破他之前的记录有你好果子吃。

      神兵族少主:没关系星野,我陪你。

      熊猫最可爱了: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爱运动的奔尼:我没记错的话,你小子上个星期是不是被那个叫泰格的告白了?

      熊猫最可爱了:啊!您是怎么知道的?

      冰之巨人:因为很遗憾的我们被发现了,这还用解释吗?

      别对着我许愿:好了,都不要打击奔尼了,再说我可就禁言咯!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