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第二章:卷土重来的危机

       鬼伯爵的现身让在场的人反应不小,尤其是小枫:“不可能,我明明在5年前就消灭你了,你怎么可能复活?”

       “我当然没有复活,因为我本来就没死。”雷火掀桌而起破口大骂:“混蛋!阴魂不散的鬼伯爵,之前那一战的牺牲还没补过来呢!”

       众人都沉默了,5年前为了保护小枫牺牲的格裂成了他们心里永远的一道伤痛。(详情请看弹珠传说大结局)无论曾经再怎么敌对,是莫林也是格裂的他,已经是他们一辈子的朋友了。

       “五年前使用幻影咒加上救世之光的冲击,我元气大伤,好在溃散前我自我封印了一部分力量。嗯?”鬼伯爵的目光锁定在了石楠身上:“你是谁?为什么你身上会有晶晶的气息?”

        晶晶是谁?“这关你什么事?要打就打,别磨磨唧唧的。”石楠心头很不爽。

       “哈哈哈,现在的确不关我什么事,不过很快你就知道答案了。樱雪,解决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

       “是,鬼伯爵大人。”一名少女在烟尘中缓缓现身,她手里拿着一部暗蓝色的流线战机,造型是一条凶悍的白鲨。

      (樱雪,20岁,智慧型水属性弹珠战士,魔神弹珠战机:银海飞鲨,弹珠精灵:千绝鲨)

     “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开战吧!”石楠冷笑一声:“谁知道实力如何?嗜血蝶号!”她利落地摘下红纹石手环向半空中一抛,手环瞬间幻化为一部黑红相间的流纹战机,用弹珠世界最轻巧最坚韧的合金材料制成,造型是一只双翼布满红色斑纹的黑凤蝶,看上去就是刚才小枫和雷火见到的那只。

     (欧石楠,23岁,智慧全能型影属性弹珠战士,初级魔神弹珠战机:嗜血蝶号,弹珠精灵:血魇蝶)

       此时的众人正聚集在一个大到不可思议的空间里,正中间是一座形似绞盘的机器,由内到外分布着两组标靶,每组十个,标靶前列了一大片梅花桩,大小粗细均不相同,但都是十米高。石楠的双脚慢慢悬空飘了上去,樱雪连翻两下也站稳了。

       计时器在两个人踩上去的时候就启动了。樱雪率先动手,三颗暗蓝色弹珠幻化成螺旋钻头呼啸而来,三个标靶应声倒下。这是绝大多数选手在初次对战时都会使用的试探招,不受自身属性类型以及时间地点的约束,通常对手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老实交代,要么隐瞒等待下一次进攻机会。

       可惜的是欧石楠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因为她剑走偏锋,走了第3条路,那就是不出招。

       这下在场的人都傻眼了,她为什么不出招?傻啦?石楠完全不搭理他们,依旧一言不发,双唇抿得死死的。

       好啊,你不打我打,你客气我当福气。樱雪想都不想,火力全开,又倒下了6个标吧,关键是这招特别花哨,丢了9个标靶的石楠干脆直接就坐在了梅花桩上,着实让人胆战心惊。

       但是樱雪不敢再出招了,谁知道她会有什么把戏,而且,论战魂纯度,自己完全比不过她,只见石楠举起战机,但她瞄准的不是标靶也不是樱雪发射的弹珠,而是樱雪掉落在战斗盘上的散落的弹珠。被击中的弹珠借力打力改变运动轨迹,直接击落了樱雪身后的四个标靶。

       这是西雅的弹珠斯诺克!场外和西雅交手的几个人大惊失色,那不是单纯的叠加,而且西雅的拘风战号是电属性,弹珠与弹珠可以相互吸引,击打次数越多威力越强,这招曾经让他们吃尽了苦头,西雅是真的强,虽然她对鬼伯爵忠心耿耿的结局是和黑蛟龙,巴斯达以及格裂一起被吸干了力量,不知道她临死前是个什么想法,可惜他们是不知道了。

       更让人惊讶的还在后面,石楠的弹珠带着樱雪的弹珠一举击碎了剩下的所有标靶,哈吉若有所思,暗影傀儡?果然不简单。

       “是我输了。”樱雪的反应非常平静,不过这无法掩饰她眼中的困惑不解,“欧石楠,我记住你了。总有一天我要搞清楚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那个人的气息。”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