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0)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无论是什么样的世界,无论怎样的困难,只要心存信念,一定可以客服的,最后即使没有胜利,你也可以告诉自己:我真的尽力了,不会因为自己没有拼尽全力而后悔。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其实过去也曾有过遗憾与伤痛,有的时候你明明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还是忍不住去幻想它要是没发生会怎么样

    管家大人:当时在飓风塔里面跟泰尔的对决,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神龙小英雄:泰尔不是前辈们的朋友吗?为什么会跟你们打起来?是被要挟了还是被控制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前面不是说节制改造了迷失四战神吗?泰尔被洗脑改造成了迷失四战神之一的力量战神,算是控制吧。

      我不是女生: 此外迷失四战神剩下的皇帝战神、皇后战神还有愚者战神都是叶枫他们曾经的朋友被抓走洗脑改造而成的。作为人类的他们就已经很强了,更别提作为战神了。

    棒球帽是本体:虽然这个群里没有节制,但是哪里都是节制。

    乐正家的小少爷:一针见血,不愧是叶空。

    管家大人:跟泰尔那场对战才不容易呢!当时大小姐被带走了,我和叶枫因为战斗环境的限制不能出战,唯一能战斗的只有任炎。

    别对着我许愿:诶!为什么呀?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因为当时的对战区是一座独桥,桥下不是水而是滚烫的岩浆,岩浆只要感受到战神的精灵力量就会上涨,到时候就算我们不掉下去它也会漫上来。

    管家大人: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我的精灵力量来自月亮战神,叶枫有正义战神的精灵力量,大小姐本身就是战神,只有任炎从血统到力量都是完完全全的人类。

    神兵族少主:潘多拉前辈那时候不在吗?

      总公司的大小姐:那时候我们还不认识潘多拉,而且……就算认识,我们也不确定潘多拉的精灵力量会不会让岩浆产生反应。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泰尔的攻击真的又多又密集,虽然每次并不直接致命,但是好比一群蜜蜂围着你上演车轮战,你就是铜头铁额金刚不坏之躯也够呛。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其实任炎手上还有一个之前战车战神交给他的战神陀螺爆雷重炮,但是以人类的力量发射战神陀螺……几乎不可能。

      娇小的凤凰:盲猜任炎前辈做到了。

      我不是女生:是做到了,不过也是非常吃力,而且任炎其实并不是想用爆雷重炮打败泰尔,他重新组装了黄金火焰用新招式打败了泰尔。

    管家大人:结果火鳞神斧跟圣光战甲一样不受控制开始吸收泰尔的力量自行旋转,最后还是叶枫阻止了它。

    棒球帽是本体:我当时不知道天越哥向我隐瞒的真相,真的动过加入敌方组织魔战团的念头,跟辰星在桥上打了一场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同上,我也跟流星打过。

    爱运动的奔尼:你们蓝色平衡系都非要跟红色攻击系闹别扭吗?大大方方承认不就好了?真是的,我们又不会笑话你们,真不至于。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澜好像……没有跟星野闹过别扭吧?至少我是没见到过。

    神兵族少主:感觉哈里的存在因此单方面吃醋算不算?

    蓝月骑士:啧啧啧,你这醋吃的,知道星野是你的,我有我家耀耀就行了。

    神龙小英雄:哈里,你还好吗?皇甫圣前辈把手里的杯子捏碎了。

    我不是女生:咳咳,你们遇上的压迫感比较强的敌人怎么样?

  (赶紧把话题岔开才是王道,不然某圣可要发飙了)

     别对着我许愿:最后对战米勒的时候那个压迫感就很强,而且他被电流吞噬了意识,随时都会暴走,像这种孤掷一注的敌人是真正意义上的疯子。

      管家大人:那现在战陀学院的院长是谁啊?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说了你们不信,是流星的爸爸,以前是跟米勒一个级别的超级战陀手。

    别对着我许愿:@爱运动的奔尼,帮我谢谢你爸爸,要不是他和战陀委员会的帮助,现在的事情真的又多又杂,根本忙不过来。

      爱运动的奔尼:小意思啦,不用感谢。

  棒球帽是本体:最后对战斯塔万的时候也很压抑的,他算是完全沦为魔龙的傀儡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该!痴心妄想越级掌控本来就不应该属于自己的力量只会被反噬。就算想胜利也别去过分计较每一场的结果,否则那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染发代表开大:我们和达尔对决的时候那家伙跟地狱魔龙合体了,完全脚不沾地在空中飞,要不是怕违反规则我就直接拿红莲战神去打他了。

    神兵族少主:我和星野虽然是主力,但是后期所有人都上去揍了一遍地狱魔龙。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吸溜,那感觉真的太棒了,就算是群殴也没人敢说我们以多欺少仗势欺人,跟他们不用讲这些大道理,打就完了。

    蓝月骑士:同上,虽然我很想再来一次,但是好像没机会了。

    染发代表开大: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其实时候我们烈日队赢了,以哈里为首的大家要跟我们对决也很有压迫感,我和皇甫耀差那么一点就被他们“五马分尸”了。

    我不是女生: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正义的群殴”?叶枫,你们之前有过类似的经历吗?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有啊!还是节制。命运之轮和蓝若冰虽然互换了身份,但是节制还是强制启动了飓风塔和巨型发射器,当时不仅是战神,我们所有的朋友都一起发射陀螺攻击巨型发射器,毕竟比起直接攻击飓风塔,明显是发射器更容易破坏。

    正义的弟弟:节制被我、哥哥还有审判一起送进了时空漩涡,这是第一次的流放,第二次被叶枫打败以后……具体怎么处置的我不方便透露,反正我们绝对不可能让他再搞事情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我有个问题一直很想问,后辈们,能给出我想要的答案吗?

    管家大人:你又想干什么?

    我不是女生:@管家大人,天磊,我在任炎旁边,他很严肃的,估计他要问的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可能也是我们关注的问题,只是他问了而已。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你们的那个什么双甲环,既然可以自由选择攻击模式和防御模式,那岂不是人均平衡型陀螺?

      公正的法官:同问,是我们年纪大了跟不上时代了吗?

      姓名凑成一个森:天磊前辈,战神们年龄都很大吗?

    管家大人:十几亿岁到几十亿岁之间吧,不过他们外貌年龄普遍集中在二十五六岁这个层次,而且看起来跟人类也没有太大差别。

    爱运动的奔尼:额,这么一对比,我们实在是渺小得就跟灰尘一样一吹就没了。

    温柔蝎子:就算是灰尘,一粒或许掀不起大浪,但是数量足够多也能爆发强横的力量。

    正义的弟弟:比起这个,你们的平衡型是怎么切换模式的?不会跟我们也有本质上的差别吧?

      神兵族少主:根据场地和陀尖,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别吧?

    小企鹅赛高:那还好,比我想象的近一点,我们还有通过改变攻击环状态来切换模式的,通常这一类攻击环有两层,完全贴合在一起是一个模式,通常是持久模式,错开咬合的话会露出密集的攻击点变成攻击模式。

    我不是女生:暗绝元冥也可以通过攻击环改变模式,双层攻击环正装是永恒持久,反转下层是绝对防御,上下层都反转是强袭攻击。

    命运的主人:像暗影双镰那种,虽然定义上是平衡型陀螺,但通常来说都是攻击模式,因为死神使用的镰刀型发射器能在一瞬间产生强大的离心力,陀螺没办法水平落地,每次一定是陀尖外圈先着地成为攻击模式。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啊,暗影双镰在我遇到的所有平衡型陀螺里面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攻击环和中轴双重镰刀打击真的很厉害。

    神龙小英雄:是不是名字里带暗的陀螺都不好打?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我们遇到的有暗影双镰、暗影空翼,暗影双枪、暗夜魔音和暗绝元冥,都是很难对付的。再加上你们说的暗影黑龙,也许……真的是这样。

    公正的法官:这什么歪理?任炎,我还记得你上次跟我掰扯的鬼话,你真该庆幸自己还活着。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喂喂喂,你怎么这么记仇啊?

    公正的法官:你觉得呢?

    死神的哥哥:好了审判,悠着点别过头了。

    公正的法官:正义,恶魔上哪去了?今天一整天都没看见他,不会出事了吧?

    死神的哥哥:他被死神打住院了,都说了不要留下印记了,谁让他不听?(无奈)

    乐正家的小少爷:那个,前辈们要不要暂时先停一下,先把手头上零零碎碎的事情处理一下?

    小企鹅赛高:你小子还蛮贴心的,那就一会儿再见吧!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