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2)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啊!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聊了这么多天了吗?

  神龙小英雄:看起来是的。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唔,我们今天有点急事可能没时间跟你们分享经验了,你们放开了聊吧,回头再跟你们说说。

  爱运动的奔尼:感谢前辈给我这个机会吐槽我的队友。

       姓名凑成一个森:奔尼,你又怎么了?

       爱运动的奔尼:木林你别拦我,我今天就是要吐槽你们。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呢?自打确认了关系,皇甫圣天天往我们组跑,说是为了躲避董川和上官良的狗粮,但是你怕不是忘了我们队也有两个狗粮制造机,这不是你来我们队的直接理由。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奔尼,你别忘了后来流星自己跑了,我们谁也没拦住。

       爱运动的奔尼:我不管,我只知道你们撒狗粮的方式比以前更厉害了。今天讨论苹果的新型吃法,明天手拉手一起出去玩,后天就算哪里也不去正常训练都能黏糊在一起,是不是还觉得你们的关系不够牢固?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是啊!你有502吗?我想再粘牢一点。

       染发代表开大:前辈们……真会玩。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棒球帽是本体:我觉得……他们不单单是会玩这么简单吧?

       直视我的扳手:我跟你们说,有一次出去团建,流星发烧了没去成,回来上官良大呼小叫着求我们赶紧把流星弄走,说流星发烧的时候一直迷迷糊糊粘着皇甫圣撒娇,皇甫圣平时最怕麻烦了,现在居然还有点乐在其中的感觉,上官良还说明明自己也是有对象的人,但是每次都还是会被他们闪瞎眼,都巴不得融为一体的那种。

  情报收集专家:别提了,自从我们队长跟皇甫耀在一起以后我们见到风云组都得绕着走,生怕被某位大前辈的低气压压得直接趴下,队长啊!我能不要你了吗?

     蓝月骑士:你可以试试看,你要是做得到我就走,队长给你当。

  爱操心的哥哥:小耀,你怎么就被那个白底蓝纹的🐖给拱了呢?他到底哪里好了?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哥哥,哈里真的对我很好的。你不要看他不顺眼啊!

  神龙小英雄:得了,小白菜不仅被拱了还帮着🐖说话( ᖛ ̫ ᖛ )ʃ),这弟弟可以不要了吧?

  别对着我许愿:@爱操心的哥哥,阿圣你要是真的不要小耀了不是正中某人下怀吗?

  爱操心的哥哥:小耀,我不可能不要你的。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神龙小英雄,辰星你是不是想打架?咱俩出去打一架,正好我想试试新领悟出的必杀技。

  收藏小恶魔:@乐正家的小少爷,咱俩前排看戏,要吃爆米花吗?我这里有一大桶。

  人形计算机:别这样梵天,

  棒球帽是本体:好了,你们两个别闹了。

  古遗迹岛的后人:叶空都发话了,信不信今天晚上你俩没饭吃啊?

  叶空的哥哥: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家小空在和辰星谈恋爱,我没想到小空才是拐人的那个。亏我还以为我家小白菜要没了。所以@爱操心的哥哥,你当时为什么要骗我?

  爱操心的哥哥:还不是他太温柔了,我完全想象不到他A起来的样子。

  神龙小英雄:@叶空的哥哥,天越哥你别被叶空乖巧软萌的外表骗了,这家伙A起来是真的很A,我腰现在还疼呢!

       染发代表开大:所以……辰星前辈您真的是下面那个?

       棒球帽是本体:他是不是下面那个并不重要,但他肯定不是里面那个。

       爱运动的奔尼:哇,这什么虎狼之辞?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说的你就不是下面那个一样。

       情报收集专家:我之前有个问题想问一下。

       情报收集专家:皇甫圣大前辈跟流星大前辈在一起了,董川大前辈和上官良大前辈,以及寒酷大前辈和木林大前辈是内部消化,然后是叶空前辈和辰星前辈,梵天前辈和乐正扬前辈,最后是澜和星野,哈里跟皇甫耀,我有点弄不明白,皇甫圣大前辈和寒酷大前辈是怎么打破红蓝定律的?

       乐正家的小少爷:……因为他俩是传说中的大前辈?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你这是什么回答,因为那不是真爱吧?皇甫圣和流星,还有我和木林官宣的时候一大波CP粉直呼失恋了。

       温柔蝎子:为什么说失恋了?

       染发代表开大:董川大前辈我来说吧,因为论坛上不知道是谁写过你跟……皇甫圣大前辈的同人文,还有小川跟我的,澜因为这件事吃了好久的醋,我好长时间才把他给哄回来的。

       没人比我更自恋:所以,小后辈,你在床上躺了几天?

       染发代表开大:emmmm……七天还是九天?我记不得了。

评论(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