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9)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那个叫星野的小子,把你的陀螺给我看看。

  染发代表开大:任炎前辈,我的神炎骑士王有什么问题吗?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不是的,我只是想见识一下你们的“全员平衡型”,虽然我个人觉得我的阅历算比较丰富的了,但你们这样的陀螺要是出现在我们那里至少得引起一阵子不小的骚动。

  爱运动的奔尼:前辈前辈你好有钱,你是怎么挣那么多钱的?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我们每次赢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就会增加一百积分因为你们这个世界……额,没有积分系统嘛,我就在进入这里之前把我五分之四的积分折合成了现金,算算时间我得请几天假,回去看看我的弟弟妹妹们。我好长时间没回家了,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爱操心的哥哥:再一次向你表达敬意,养七个弟弟妹妹,真的想想都头疼。

  神兵族少主:所以前辈你的钱还是打比赛赢来的嘛!星野,哈里那家伙在几天以后的比赛上又跟你对上了,这两天他拿着你之前的对战记录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还说堵上骑士的名誉也不能输。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哼!哈里这两天都不理我了,超委屈的说,星野你给我赢!再不济也不许输,听见没有?不然我跟你绝交!

  染发代表开大:哈里,我跟你到底是什么孽缘啊?我俩只是约好了不私斗,要打就在正式赛场上打,怎么就在赛场上对上了?(详情请看我另一个合集《那些年我磕过的子供向CP》之《里耀篇:把你对象带走)我还想下床走路呢!

  蓝月骑士:别啊耀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别不理我啊!我真的知道错了。

  爱操心的哥哥:@蓝月骑士,哈里你惹小耀生气了?自己哄着去吧,流星要吃爆米花吗?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歪楼了你们,要秀恩爱回去怎么秀都无所谓,先把今天的话题说完吧。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你们之前提到的超环分为超旋环和超合环两种,前者通过翻转决定攻击还是防御,后者通过开合决定攻击还是防御对吧?那你们有没有谁既可以用超旋环也可以用超合环?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嘶,谁能给我两个研究一下?

  管家大人:你这家伙果然还是老样子,一个赤炼聚合体还不够你研究的?你们听我的,别理他,真要给了你们怕是要不回来了,就算能要回来也绝对不是完好无损的。

  我不是女生:天磊,不要老是拆任炎的台好不好?不过超旋环的翻转攻防不就跟我们单独反转攻击环一模一样吗?

  总公司的大小姐:而且超合环开是攻击合是防御也跟我们能对上,其实没有太大差别。

  第三领袖:对了,前段时间我偶然去到一个陀螺世界,那里居然有把陀螺收回来二次发射的玩法,叫什么来着?哦!想起来了,是“磁暴回收”。他们用的发射器和流星他们用的很相似,不过夸张的是他们可以用原磁力把陀螺吸回来反转发射。

  巴比伦的守护者:解释一下,玛雅猎神,什么叫磁暴回收和反转发射?

  第三领袖:磁暴回收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就是把陀螺吸回来,反转发射就是在类似战神盖(他们称为钥能锁)的位置出现新的陀尖,这个陀尖就会成为二次发射以后着地的那个,而原来的陀尖就会取代战神盖那个位置,整个陀螺被收回来以后相对于第一次发射是整个倒过来的,顺道一提,倒过来的陀螺类型是会改变的,比如原先是防御型的裂地重甲变成了攻击型,原先是攻击型的烈破炎龙反而成了防御型。

  美的永恒追求者:别的不说,短时间之内我是无法接受这种新玩法的。

  耿直的暴脾气:附议,就算以后我们这个世界也会出现这种新玩法,要完全火起来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神龙小英雄:听起来有点离谱,陀螺离开战斗盘停止旋转难道不算输吗?还是说他们的规矩就是这样子?

  第三领袖:这我就不是很清楚了,话说回来,埃及猎神你小人扎完了?

  我不是女生:毕竟埃及猎神有事是真的直接上,才不跟你讲那些弯弯道道的手段,所以后来知道自己被骗了肯定很生气。

  耿直的暴脾气:别说了,我还是气,我找他们借了一套虚拟系统录入了禁锢的所有数据,这样我就能名正言顺教训禁锢了,不说了,我先下线了。

  猎神团领袖:他这样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我觉得他这样至少能提醒自己自己还是有目标的,难道不好吗?

  唯一幸存的分裂族人:随他去吧,反正总有一天,一定会出现比禁锢更吸引他的目标。

  

  

  

评论(1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