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20)

  小企鹅赛高:我看了你们的对战记录,怎么感觉从辰星开始,你们每场都是在拿命打比赛呢?

  战陀小恶魔:原来你们真的有人这么觉得啊?其实我们打的时候还没感觉什么不过事后一想,当时怎么没觉得那么吓人?

  人形计算机:可能是一心顾着对战,下意识就把其他元素忽略掉了吧,毕竟是有科学依据的。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你那个计算能力真的挺吓人的,有考虑过靠这个谋生吗?

  人形计算机:嗯,参加过一些比赛,不过就像后来叶空说的,我只顾着精确的数据,忘记了自己玩战陀的初心,大概率是不会靠这个谋生的吧?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你们仨个名字里面都有星字,是不是都有相似的经历?

       别对着我许愿:我的圣焰红龙被打坏过。

       神龙小英雄:我的神炎龙也坏过,我还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毁掉别人的战陀。

       染发代表开大:额,打自己的黑暗面算不算?

       我不是女生:厉害,全是相似又不完全相同的经历。虽然叶枫他们也打过对应的黑暗属性陀螺,但是操纵者毕竟不是黑暗面的他们,算没打过自己的黑暗面。

       没人比我更自恋:嘶,你们在聊什么呢?

       爱运动的奔尼:啊,是上官良啊!你最近怎么都不发言了,虽然你平时话也不多。

       没人比我更自恋:还不是董川那个大尾巴狼,嗷!疼死我了,我已经五天没下床了。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其实我对董川印象还蛮好的,除了对战时偶尔露出来的凶恶神情会吓到我之外也没什么别的,所以……对不起我还是想象不出来他腹黑起来的样子。

       没人比我更自恋:他老腹黑了,我就这么被他吃得死死的,偏偏我还拿他没办法,果然腹黑什么的还是越少越好。

       管家大人:可是……我个人觉得叶枫已经有那么点腹黑的苗头了。

       没人比我更自恋:听我的,尽早把它给掐了,不能让它发展起来,不然有你们好果子吃,别人不知道,反正我在这方面挺从心的。

       乐正家的小少爷:辰星,你有遇到过奇葩的对战吗?大壮那家伙一开始瞧不起本少爷,哼,下次别再让我逮到他。

       棒球帽是本体:好了好了,现在没人敢瞧不起你了,别生气啦。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嗯,我记得之前打开异次元通道那次跟熊霸他们的新组装超控陀螺对战,之前跟你们提过这回事的,有一说一熊霸当时召唤爆拳黑熊的样子真的很好笑,不过很长时间没看到他们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不是又在酝酿什么阴谋。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嗨,反正他们也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就当打发无聊的旅途好了,我记得之前叶枫请我吃披萨没付钱,他跟我说只要打赢披萨店的服务员就能全部免单,我当时想了两个问题:1.为什么不打赢了再吃?2.要是没打赢怎么办?我可不想因为吃霸王餐被别人抓去干活,丢人是小事,丢了寻宝猎人的信誉是大事。

       爱运动的奔尼:哈哈哈,属实是奇葩又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叶枫前辈当时应该没想那么多吧?毕竟有天然呆的成分在里头。

       管家大人:好巧,我也是这么想的。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话说回来叶枫前辈,你和天磊前辈都是接受了战神精灵力量的人类,那为什么你在长相和力量上更接近正义战神,而天磊前辈却只有力量与月亮战神相似呢?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对哦,如果不是知道你们以前的经历,我还以为你跟正义战神是父子关系。

       小企鹅赛高:哈哈哈哈哈……父子……哈哈哈哈哈,正义的好大儿哈哈哈。

       公正的法官:魔法士你吵到我眼睛了,拜托你也老大不小了,好歹给自己留点面子行不行?

       死神的哥哥:嗯,可能一个有心一个无意?我是感受到战神的精灵力量才能救下叶枫的,后来为了给他疗伤,我把自己的精灵力量注入了叶枫体内导致他的容貌变得跟我有些许相像,而天磊继承月亮的精灵力量……算是个意外,加上本来也不多,所以不会产生容貌层次的相似度吧?

       管家大人:而且,同样拥有战神的精灵力量,你的眼睛会变成金色,我不会。要我说你很有可能是受到飓风塔的力量影响成了不属于螺旋人的战神。

       (这个是我查资料查的,不过好像跟第三季里面节制对蓝若冰说的话有矛盾,我就当官方设定了)

       师父的徒弟:所以叶枫是地球本土的战神吗?不过听起来好像还不赖,正义你不介意把叶枫收了当儿子吧?这样你跟死神以后也不会孤单了。

       正义的弟弟:你们够了,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信不信我揍你们。

       死神的哥哥:可是死神,我觉得他们说得有道理。叶枫你觉得呢?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啊?让我认正义战神当爸爸?这不太好吧?

       正义的弟弟:就是啊,虽然我不介意你叫我小叔叔,但是你想想哥哥跟恶魔在一起了,你要是管哥哥叫爸爸你管恶魔叫什么?

       爱操心的哥哥:这确实是个问题,至少在想清楚之前还是不要贸然做决定比较好吧。

       (所以最后叶枫到底有没有叫正义战神爸爸呢?如果叫了,他该管恶魔战神叫什么?)

评论(4)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