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遥瑞篇:黑暗的礼物

      最近新入坑了梦想召唤王,目前我只看完了第一季,正在补第二季。逍遥思瑞又一对可可爱爱的红蓝cp。仁川娘家人设定,黑暗思瑞助攻设定。


      “逍——遥——你已经对着作业发了十五分钟的呆,笔帽都被你啃得坑坑洼洼的了。”仁川扶了扶眼镜,自从从梦想世界回来以后,逍遥经常出现奇怪的状态,时常在走神发愣,走路还会撞到电线杆。而且还总是会看着很远的地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思瑞今天怎么又迟到了?等他来了我非要教训他一下。“雪九攥着小拳头重重地哼了一声。仁川摇摇头:”雪九你怕是揍不了他了,我刚刚接到电话,思瑞出车祸被送去医院了。“话音未落他就感受到身边刮过一阵旋风,回过神来逍遥早就跑没影了。

      “完蛋了,我还没说思瑞被送到哪家医院了,逍遥以前不是最冷静了吗?今天真的不正常啊!”仁川哀嚎起来,小可和雪九对视一眼,以女人的直觉感觉这件事不简单。

      思瑞是为了救一个意外摔倒的小男孩被车撞伤的,诊断结果是轻度脑震荡,伤势不算很重,但是保险起见还得接着住几天院观察情况。一向活泼好动的思瑞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头上沾染了血迹的纱布和绷带衬得思瑞脸色更加苍白,仿佛一个随时都会碎掉的瓷娃娃,精致又脆弱。

      下午思瑞才悠悠转醒,仁川抱着思瑞哭得稀里哗啦,雪九给了他一拳,逍遥紧随其后拖走了仁川免得他二次挨打。考虑到思瑞家里没人,几人决定留一个晚上留在医院里陪房。

      小可和雪九是女孩子,留下来不方便,仁川则被兰德博士叫回去帮忙了,最后病房里只剩下逍遥和思瑞两个人。

      “逍遥,你不回家真的没问题吗?”逍遥给出的答复是不会有问题,事实上逍遥的父母工作太忙了,逍遥很小的时候就经常一个人在家,他早就习惯了,回家还不如呆在医院里陪着思瑞。对上思瑞迷茫的眼神,逍遥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眼神前所未有的温柔。

      思瑞很快就睡熟了,逍遥翻来覆去睡不着,偷偷披上衣服坐到思瑞的床边。从前他就很羡慕思瑞有那么多朋友,永远开朗勇敢,乐观积极,就像个小太阳一样。而他呢?总是喜欢独来独往的,也不爱说话。逍遥下意识地伸出手,虚空描绘着思瑞的眉目,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只是跟思瑞待在一起就这么安心?

      “呦,你好啊,拳皇电光豹的主人。”这是思瑞的声音,但不是逍遥熟悉的语调,逍遥警觉地转过头来,只见窗台上斜靠着一个和思瑞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不同的是,这少年的眼睛不是思瑞的蓝色,而是不祥的血红色。

      “你居然跟我本体一样不开窍,真是让人失望啊!”黑暗思瑞摩挲着下巴露出一抹坏笑,逍遥听到本体两个字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少年,是他们,准确点说是思瑞先前在梦想世界遇到的被敌人制造出来的阴暗面,难道他们又入侵人类世界了?

      “你也太紧张了吧?我早就被本体收服了。你敢信吗?那家伙只是抱了我一下就结束了。”黑暗思瑞撇撇嘴,亏他还特意赶来帮这小子,真不领情,下次再也不干这档子事了。

      “你想对思瑞做什么?”逍遥攥紧拳头向着把这家伙引出去,至少不能在病房里打起来。吵到思瑞怎么办?他还需要好好休息。

      “没想做什么,都说了我是来帮你的,我没想跟你打起来。”黑暗思瑞翘着二郎腿,“你心里难道还不明白吗?你刚才也说了跟本体待在一起会感到安心,仔细想想你没有本体的那些日子里你是什么感觉再给出答案吧,这次可别再让我失望了。”说完噗的一下就不见了。

      黑暗思瑞说的那种,是喜欢吧?不是对朋友的喜欢,而是想要共度一生的那种喜欢。可是……思瑞真的愿意接受我吗?逍遥托起思瑞的手背,轻轻地落下一吻。

      快点好起来吧,思瑞,就算以后你讨厌我恶心我,至少求你,给我一个亲口说出爱你的机会。

      几天以后思瑞出院了,也没什么遗留下来的后遗症。思瑞总感觉逍遥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一转头发现剩下三个伙伴早就没影了。

      逍遥给了他一盆花,思瑞没事就在家里修修剪剪,很快就开了。那是一盆思瑞以前从来没见过的白色风信子,思瑞想不明白,拿着花去找仁川,后者的脸色异常精彩:“思瑞,不得了了,逍遥对你有意思啊!”白色风信子的花语,那可是“不敢表露的爱”啊!逍遥你出息了,你居然敢名正言顺拱我们战队的白菜!就算你也是我们的一员也不行!

      思瑞气喘吁吁地到了他印象里逍遥最喜欢待着的地方,秋风清爽干燥,逍遥背对着他站在一棵银杏树面前呼吸急促,似乎是在拼命压抑着什么。

      “思瑞,如果……这让你很困扰的话,对不起,但我还是要对你说一声,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逍遥说这话的时候像是用尽了所有的勇气,思瑞没有说话,逍遥自嘲地笑了一下,以后大概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被一个男生喜欢上什么的,真的很恶心吧?

      “逍遥,你不许走。”思瑞几步窜过来从身后抱住了逍遥:“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决定在今天跟我说这些,但是,刚才不算,我要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嗯?这什么情况?暗处的仁川感觉不大妙,逍遥瞪大双眼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思瑞把逍遥转过来扳着他的肩膀:“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不然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思瑞,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逍遥的眼泪不自觉地落了下来,二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黑暗思瑞抱着胳膊笑得一脸餍足,这波啊,这波叫小白菜A起来了,但是被🐖拱松了土,然后自己跟着🐖跑了。

      “光明骑士,你说思瑞能看清自己的感情吗?”

      梦想世界里,裁决龙战士枕着光明骑士的腿享受番茄投喂,光明骑士坏笑起来:“这时候你还想着思瑞,是不是我昨天晚上不够努力啊?”说完一把抱起裁决龙战士。

      “呜哇!光明骑士,你快点放我下来啊!思瑞救我啊!”

评论(8)

热度(3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