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41)

  染发代表开大:嘤嘤嘤昨天丢人丢大发了,我真的不是故意上课睡觉的。

  爱运动的奔尼:星野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也不相信你会无缘无故在我的课上睡觉。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噗哈哈,星野,谁叫你跟澜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遭报应了吧?

  染发代表开大:奔尼老师,我昨天做噩梦又梦见艾克斯了,而且总觉得他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幕后黑手。

  神兵族少主: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洛威哥跟我提过艾克斯背后还有一股隐秘的势力,只怕我们以后会遇上更强的敌人。

  耿直的暴脾气:啧!又想到那个可恶的家伙了。

  冰之巨人:别担心,要守护这个世界的人可不只有你们,就算不能走到第一线,后面也交给我们来守护吧!

  爱操心的哥哥:这个ID有点眼熟,新来的介绍一下?

  冰之巨人:我是泰格,最近跟小川去了川蜀一带。

  别对着我许愿:我说最近怎么没看见小川。

  神龙小英雄:流星大前辈,你知道皇甫耀之前用的辣椒酱是什么牌子的吗?

  小企鹅赛高:盲猜一波你小子要搞事。

  棒球帽是本体:不是辰星要搞事啦,是乐正扬想搞事情,他这几天被梵天欺负狠了,反攻又攻不过,就想整点事情保护一下自己的腰。

  正义的弟弟:你确定这样不会被他整的更惨?

我以前因为跟审判闹别扭,偷偷把他的雷霆天书藏了起来看他能不能找到,结果就是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那段时间我的任务都被丢给了哥哥,后来我发誓我再也不犯蠢了。

  师父的徒弟:你个骨灰级兄控没救了。

  叶空的哥哥:对了,@死神的哥哥,你也是个当哥哥的,你弟弟也是下面那个?

  死神的哥哥:倒不如说我把他带成了下面那个,所以要是想养弟弟,该怎么把他养成上面那个?

  爱操心的哥哥:这边建议您去找天越元凯洛威三个人“交流经验”。

  木林的表哥:他们仨带的弟弟都没有血缘关系,结果都养成了攻。

  棒球帽是本体:天越哥一度以为他被偷家了,他做梦都没想到辰星是下面那个。

  人形计算机:其实,叶空的CP也挺多的,在同人文里除了辰星,还有我和天越。毕竟他和天越没有实际上的血缘关系,伪骨科确实很香的。

  公正的法官:你要这么说你和梵天,还有洛威和澜也是伪骨科。

  乐正家的小少爷:噗哈哈梵天,你也有今天。

  神龙小英雄:你完了乐正扬,我把你写的同人文链接发给梵天了。

  战陀小恶魔:小扬,是不是我昨天不够努力啊?

  乐正家的小少爷:你不要过来啊!辰星我跟你没完!

  别对着我许愿:互扯头花的日常,但还是要说一句你们感情真好啊。

  棒球帽是本体:心累,带不动的三人组。

  神兵族少主:前辈,我的四人组也带不动,三个长不大的孩子太难带了。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对比一下我虽然也被你们称为男妈妈,但我很轻松的亚子。

  娇小的凤凰:你确定不是你的队友本身比较省心?

  别对着我许愿:学姐好,听说学姐最近去指导后辈了对吗?

  娇小的凤凰:嗯,难得遇上个还算对我胃口的后辈,又都是冰属性,不指导一下好像过意不去。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