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太阳月亮篇:双生爱丽丝综合征

    灵感来自于塔罗牌中月亮的释义以及歌曲《化身孤岛的鲸》的背景故事,除了节制以外我没有特别讨厌的战神,对月亮战神我更倾向于心疼(主要是有一段时间的我性格和他很像,竖起尖刺对着所有想靠近自己的人,无论他/她是否是好心)

    其实想写的CP很多,但是算了一圈下来我觉得这个脑洞最适合他们俩,角色属于奥飞,OOC属于我。

      题目就是核心事件,病症名字是我编的(不是那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症),具体解释在评论区。我也不知道它怎么蹦出来的,狗头保命。

  

  太阳之屋和月面回廊里分别住着太阳和月亮,二人现在都处于一种半是焦灼半是迷惑的状态。

  其实月亮还好一点,横竖他已经习惯了月面回廊冷冷清清的常态,无非就是持续时间长了一点,不影响他平日的活动,或者说他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而另一边的太阳之屋就相对热闹多了。

  “太阳,你真的确定你说话了吗?为什么我们什么都听不见?”正义皱紧眉头,今天早上太阳就这样了,太阳能听见和听懂他们说话,但是以世界为首的其他战神听不到太阳说话,只能通过口型和太阳的肢体动作来艰难辨认太阳想要表达的意思,如果想要写下来再理解的话就更费时间了。

      太阳再一次说话的时候教皇按住了他的喉咙,感受到声带的震动,教皇转头比了个确认的手势。所以到底是他们的听力集体出了问题还是太阳的声带出了问题?这个目前谁也不好说。

  “月亮昨天跟我请假了,太阳,你要去找他吗?”太阳点点头瞬移走了,恋人翻着手里的古书,泛黄的书页上“双生爱丽丝综合征”几个字赫然显现。


      “也不知道太阳怎么样了,心里总有种不祥的预感。”月亮躺在回廊的地板上用胳膊挡着眼睛,这里的环境虽然没有其他地方那么美好,但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平时除了他,几乎只有太阳会来月面回廊,有的时候是太阳来传达世界的命令,有的时候太阳来找他什么也不说,两个人就坐在一起安安静静地等着时间流逝。

      真是,我在想什么啊,混元光盾和龙泉霸刃都是让所有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存在,太阳可以毫无心理负担接受混元光盾,可是我,做不到啊……

      感受到那人熟悉的气息,月亮哼笑一声:“今天又是因为什么大驾光临啊?“太阳像往常一样在他身边坐下:“没什么要紧的事还不许我请假了?反正攒了几千万年的假期,歇个一两天也不打紧。”话音刚落太阳意识到不对劲,月亮还能跟他正常交流,自己没察觉出来自己有什么异常,难道这个问题不在他们而在其他人吗?

      太阳没有注意到自己手背上原本应该是龙泉霸刃战神盖的地方显现出一尾小巧的鲸鱼。

      “月亮,你说要是有一天在你一切正常的情况下别人听不到你说的话了该怎么办?”太阳捏着手里的混元光盾犹豫了很久,月亮毫不客气地回了个白眼:“如果我一切正常那只能是他们有问题,如果问题真的在我也不能全怪我,万一那不是我的本意或者老天爷就是单纯看不惯我呢?”

      “那你相信命中注定吗?”太阳自认为不是什么健谈的人,尤其是在月亮面前,但更多时候是他先挑起话题。月亮挑挑眉毛:“怎么滴?你是想告诉我你听得见别人的声音但别人听不见你的声音?那你怎么知道是谁的问题?”

      “别这样,月亮……”太阳伸手一把抱住了他。

      和出身特种兵的星辰不一样,太阳没有那么壮硕结实,但身形也足够挺拔匀称,月亮记得自己第一次被太阳拥抱的那个感觉,是一种很少见的安心与宁静,而且太阳身上有一种淡淡的香味,月亮说不上来那是什么,他只是觉得很舒服,很贪恋那种感觉。

      不过我当时是因为什么跟他抱上了?啊,第一次一起出任务受伤了,他给我上药的时候那手法真的拙劣的可以,下手没轻没重的。我好像还因为疼痛咬了他几口来着,啧,现在想想真的太丢人了,还好没别人知道。

      “月亮,我会不会有一天听不见你说的话了……”太阳手臂越收越紧,月亮迟疑了一下,安抚地拍了拍他:“没事的,不会发生那种事的。”

      “喜欢你,月亮,我真的很喜欢你……”太阳开始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也许是一见钟情,也许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但我总是觉得你在刻意回避我们,我不知道你的过去经历了什么,但我还是希望你坦诚一点,如果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的……唔!”月亮直接用一个吻堵住了太阳的话。

      “为什么月亮能听到太阳说的话啊?魔法士真的不是你搞得鬼吗?”

      门外的教皇指指点点,魔法士翻了个白眼:“要是我干的,我发誓我以后就再也尝不出魔法士干脆面的味道。”真是的,我跟太阳又没有仇恨,我敢拿他开刷,月亮会扒了我的皮的。

      “笨蛋吗你,要是没有这个你是不是一直不说?“月亮抬起手露出手背上的鲸鱼图案,“从今天早上开始我就发现自己说的话别人听不到了,还是伯爵告诉我的,虽然我一直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对吧?也许我还得谢谢这个印记的出现。”

      二人手背上的印记闪动了几下先后消失了,太阳躺在地上,恍惚间看到两条蓝色的鲸鱼围着他和月亮游了一圈,那个轨迹,很像是一个完美的莫比乌斯环。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