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月辉篇:不发火真当我是病猫

      又名《你不要以为我只会吃醋》

      是几乎没提到龙小辉的月辉CP,私心加上了司空剑的tag,灵感来源……记不得了,但让我很生气。

      CP只有月辉。


      众所周知东方龙之队的队长东方月是个极具占有欲的醋王,谁要是跟龙小辉多说几句话都能被他记恨上,病娇是不至于的,就是苦了龙小辉的腰三天两头离家出走。

      而最容易引起他吃醋的人当然是司空剑,虽然孙乐和庞虎很清楚自家队长对龙小辉是纯纯的兄弟情,但是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斯通过龙小辉的手机发了一篇文章给东方月,好巧不巧写的还是司空剑和龙小辉,再加上司空剑在龙小辉那里的特权(不是喊全名而是叫小剑)和竹马的关系,足够东方月吃一大坛子醋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觉得司空剑和小辉更像红蓝cp?”

      “大概是因为发色吧?看头发他俩那真是红蓝。”

      “……我现在去染发来得及吗?”

      “队长,你忘了有句话叫做‘生死相随红与黄’吗?”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白痴,毛伊不想再掺和臭情侣的话题了。


      东方月有三大逆鳞:甜食,战轮和龙小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如果你碰了其中任何一个你都得死翘翘,龙小辉本人除外,他最多碰到甜食,而且凭他和东方月的关系,就算真的吃了东方月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东方月也不介意自己输给龙小辉,只不过后果有点费腰。

      这天东方月闲来无事点开之前的对战记录播放,想到龙小辉跟自己第一次见面那不怎么愉快的开端忍不住偷笑,看完了他继续往下翻就发现底下有几条不太友好的留言,看着看着血压都上来了。

      “……龙小辉脾气那么差,东方月到底是怎么忍受得了他的?”

      “……龙小辉根本没把炎龙战刃当回事吧?要不就是他实力太差劲,不然狂暴霸王龙怎么逮住机会打坏它的?”

      “……道个歉就能被原谅了?这台阶也太低了吧?”

      “……自大又狂妄,这种人不配使用炎龙战刃和双龙飞刃。”

      “还战轮界的黑马,离我们月殿远点,别把人家的名声搞坏了。”

      嗯?是我太久没上网了还是我的网速延迟了?这帮子人未免有点猖狂过头了?居然都不屑于匿名,是觉得我不会追究还是压根就不担心我会看到这些?东方月手越收越紧,脸色阴沉像几百年没洗的锅底。

      小辉去司空剑家里打游戏去了,虽然现在打电话过去可能会打扰到他们,不过到太岁头上动土的家伙留着也是祸害,敢背后诋毁他好不容易追到手的人,做好死的觉悟了吗?


      接到东方月电话的时候小辉累睡着了,司空剑反应很快溜到了阳台上。拿起电话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事情不妙了,通常来说东方月不会主动找他,要找也是因为龙小辉。听完事情全程的他重重地哼了一声,最近他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孙乐和庞虎都被他暂时赶回家训练去了,就担心自己一个不留神把火撒到他们身上,不过现在该是他们出场的时候了,孙乐的眼镜可不是白戴着好看的。

      “……吓死我了,我从来没见队长脸色这么难看过,幸好他现在不用担心身体了。”

      “……什么样的人才招惹了队长?我印象里队长可不会轻易生气,能招惹他的人真不是一般的人才。”

      “还能是谁?那群裹小脑的蠢货没事找事骂龙小辉,队长的口才骂不过他们,我们能帮上的就只有这些了。”

      “我说孙乐你屏幕上这些是什么啊?一堆我看不懂的代码和序号。”

      “他们不是喜欢骂人么?骂人我们找专业的对骂回去,我做个小小的程序刷他个一辈子,在网上发布这种不良言论看是他们长的嘴多还是我的手速不够快,我就不信治不好他们,估计东方月已经知道了,这事儿还得正宫出马,走,我们找他去。”

      “行吧,你也不是什么善茬。”庞虎耸耸肩膀,幸好自己没干过坏事,还是负责清理一下后面的杂鱼好了。

      事后东方月火速清剿了一大批带头闹事的水军,作为对自己察觉得太晚的惩罚,东方月整整一个月没碰任何甜食,这吓坏了龙小辉,不吃甜食的东方月简直莫得灵魂,但东方月执意如此他也没辙,只能晚上辛苦一点补偿某个醋王,当然这件事后东方月和司空剑的关系得到了更彻底的改善,在保护龙小辉这件事上他们是不存在隔阂的,只能说那帮子家伙吃力不讨好,惹谁不行偏要去惹最不该惹的人呢?

评论(12)

热度(63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