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48)

      没人比我更自恋:我不想再说什么多余的话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你又怎么了?不会又被迫害了吧?

      温柔蝎子:算是吧,不过阿良觉得自己的三观需要再短时间内重塑一下。

      只有短短的:这次是怎么个迫害法?

      爱操心的哥哥:啊,我们集体跟自己的精灵或者圣兽灵魂互换了,外面不知情的传言说三代战陀王反攻成功了。

      姓名凑成一个森:寒酷还幸灾乐祸说幸好御风青龙和猎冰蓝龙跟我们的攻受定位是一样的。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嗯,我可不想看着木林皮的御风青龙压顶着我的脸的猎冰蓝龙。

      直视我的扳手:寒酷最近怎么都不吃苹果了?我看到上次木林给他做苹果派,他脸色难看的跟吞了苍蝇似的。难不成木林做的是黑暗料理?

      神龙小英雄:啥?黑暗料理?有露嘉里做的料理黑暗吗?

      总公司的大小姐:天磊也说我做的料理……不是一般人能吃下去的。

      古遗迹岛的后人:@神龙小英雄,辰星你是不是找死?你就算逃到辰星我照打不误!(辰星是水星的别名)

      爱运动的奔尼:而且刚刚入秋为什么要送红色的毛线裤?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你以为寒天然和木平波那两个小鬼头哪里来的?我房间的超大号苹果毛线摆件给我拆了。(寒天然和木平波是我另一个合集里面的两个小鬼头,天然子和平波都是苹果的别名)

      小企鹅赛高:苹果成精了?

      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我这辈子都不想吃苹果了。

      别对着我许愿:@唯战陀与苹果不可辜负,寒酷,我早就对苹果感到厌烦了,在你试图给我塞苹果鲅鱼馅的饺子之后。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原来那盘难吃到我三天没吃饭的饺子真的不是嫂子做的啊,一瞬间什么负罪感都没了

      耿直的暴脾气:听起来就知道不是人吃的,谁毫发无损吃下去了我敬他是个汉子。

      我不是女生:虽然听起来感觉怪怪的,但我吃下去了一点事都没有,可能我口味跟你们真的不一样吧。

      第三领袖:反正也不是人,吃了死不了就行。

      耿直的暴脾气:你以后改名叫绿帽子猎神好了,混蛋!

      巴比伦的守护者:……某种程度上这确实不是人说的话,虽然听起来很想在骂人,咦不对啊,我们不是人。

      公正的法官:你们别绕了,我头已经晕了。

      飓风塔的领导者:那审判你今天提前下班吧。

      公正的法官:不行,我提前下班的话今天我别想进房间了,所以还是正常工作比较好。(画外音:我还想抱着香香软软的死神睡觉呢!)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