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澜野篇:你居然也会干这事?

  屑少主和星野宝贝互相抢对方周边但以为对方不会干这事的故事。

  

  出名是一件影响很大的事,无论正面反面都是如此,为了给年轻的小英雄们做正面宣传,向喜爱战陀的后辈们传达正能量以及顺便解决一下经费问题(其实很有可能这才是重点),第一战陀学院征得了包括一二三代所有战队的同意,决定以他们为原型推出相关周边。某些是普通款,某些是限定款,某些既有普通款也有限定款,比如皇甫圣平常的打扮和那个创死人的造型,前者是普通款,后者是限定款,但后者的销量……属实有点惨不忍睹。

  星野收到消息的当晚就把抱枕一扔,决定早点把自己队伍的同款周边集齐。不过这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获取周边有两种方式,一是购买,某些限定款需要用一定数量的普通款去兑换或者网上拍卖,二是通过名为《超变战陀》的剧情向手游收集卡牌抽人物,抽到了就是你的,直接上门送货。就算是第二个方法氪太多金,手游送的福利足够他们折腾了。

  星野前前后后已经集齐了流星组神龙组和除了烈日队以外的周边,唯独抽不到自己的很是郁闷,被皇甫耀逮着机会结结实实嘲笑了一顿,结果被奔尼拎着后颈皮扔给了皇甫圣。

      星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手气,说他是非酋他还单抽了好多限量款,说他是欧皇他又抽不到最想要的,自己抽不到自己简直就是个笑话,我能不能拿澜的限定款去换我的普通款啊?可是找谁换啊?


      另一边的神兵族。

      “小澜,想星野了就去找他呗!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公务。”洛威强忍着声音里的笑,只见堂堂神兵族少主头上顶着一只星野,膝盖上坐着一只星野,两边肩膀和两边口袋里各有一只星野,这还不算他面前桌子上那只抱着砂锅做饭的手办,颇有点玩物丧志的表情。

      本尊不在身边的澜少主沉迷手办无法自拔,虽然他还是有自制力的,但是那可是星野欸!香香软软可可爱爱的星野谁会不喜欢呢?这段时间因为餐厅那边和神兵族的事务起了冲突,星野就暂时不在神兵族居住了,晚上没有媳妇吸的澜就摆出了一大堆手办,时不时批文件批累了就戳两下

  不知道星野现在在干什么呢?有没有好好休息有没有想我,最近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澜抓起桌上等比制作的普通款皇甫耀用力捏了两下,不用猜都知道他俩现在一定在互扯头花,认识不知道多长时间了的人才干得出来。

      和星野一样,澜没有抢到自己的手办,普通款都没有,他手上最多的是皇甫耀的普通款和挂坠,澜当然不知道挂率是元凯搞的鬼,针对某些特定角色人格化个性化设置,虽然大多数时候不氪金但很容易消耗耐心,这就是普通人和人形计算机的差距,最后澜处理完手上的任务决定去找哈里,拿自己手里的皇甫耀限定款换星野的普通款。

      当然最后澜野还是知道了对方干的事,但是星野的下巴都吓掉了,他可不认为澜会喜欢这种事,以澜的性格干出来好像稍显幼稚,对此哈里很是无语,那家伙都陪你一起瞎折腾了还把你娶回家了,你要这真的嫌弃他幼稚信不信今天晚上你的腰就能跟着他的人设离家出走?

      “澜你为什么有那么多我的周边啊?”

  “我也想问你为什么有那么多我的周边呢!”

      “哈里说你把皇甫耀的拿去换我的了?便宜皇甫耀了。”

      “确实便宜了,因为皇甫耀的周边我一分钱也没花。”

      “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开玩笑了?虽然一点也不好笑。”

      “我说实话而已,是真的没花钱白送的,星野,你看这个冰淇淋是不是很可爱?”

      “不是等等,澜,为什么冰淇淋是我的头型?你品味好怪。”

      “星野,我品味怪不怪你……还不清楚吗?”

      “你走开,不许往我耳朵上抹奶油!黏糊糊的!”

      “哪里黏糊了?既然这样就再黏糊一点吧!”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