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醉酒篇后续

  是上次十二星龙醉酒的后续,角色属于百逸,OOC属于我。

  此处特别鸣谢某位大大画的图,@海盐玫瑰饼,部分灵感来源于此。全员友情向,CP成分不多就不打CPtag了。

  

  “我是不是一直都低估了金牛的潜力?”摩羯星龙忍着宿醉带来的头疼翻阅着金牛星龙批阅完的文件,不知不觉这个被他们欺负大的憨包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吗?瞅瞅这工工整整的字迹,这完美的完成率,咋平时就是个打手呢?

      “老大,你又大清早起来批文件吗?”金牛星龙一边打哈欠一边下楼梯,半梦半醒之间差点一脚踩空摔下楼,摩羯星龙捏捏眉心看向那边锅里煮着的一大锅色香味俱全的粥,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昨天晚上临睡觉前金牛星龙预约的,啧,这么正经的金牛星龙可不多见,摩羯星龙想到以前没少欺负他一时有点心虚,这叫他以后怎么见金牛星龙?

  “双鱼星龙,我看你以后改名叫双标星龙好了。”双子星龙作为昨天晚上被怼的最厉害的倒霉蛋忍不住吐槽,“我本来都在期待你会怎么说巨蟹星龙,结果轮到他就一句最喜欢你了,你大爷的是不是玩不起?死双标!你彻底没救了!”

  “我记得你昨晚拱火也拱了很长时间,”射手星龙大概是报复双子星龙调戏他(玄之迷宫那一次双子星龙挑射手星龙的下巴)直接泼冷水,“也不知道是谁好死不死两个头轮流灌酒,说话打结就算了,说到最后脑袋还打成了死结,你说那蠢货是谁?天枰星龙说你两个头都不会想事,我看你是两个头各有一个脑半球,合起来就是个无脑儿。”

  双子星龙是那种被怼了不会怼回去的龙吗?他不是啊!但他现在只能气得牙痒痒,为什么?因为酒量不好的天蝎星龙(宝贝龙形态)从房间里出来就一头扎进射手星龙怀里抽泣,还没清醒的他就是个行走的黏人哭包,稍不留神就触发条件哭得梨花带雨(至少射手星龙是这么认为的),这会儿估计是对象不在身边没了安全感,射手星龙得意地瞥了他一眼,低下头亲了亲抱着他不撒手的天蝎星龙就一起回房间睡回笼觉去了。

  “昨天晚上我有没有唱歌啊?如果唱了一定是绝世歌喉吧!真可惜我没有把它录下来。”处女星龙单手托腮咂了咂嘴,水瓶星龙和双子星龙一个捂着长水瓶一个攥着录音机瑟瑟发抖,巨蟹星龙塞了一个抱枕给双鱼星龙,然后拽着水瓶星龙来到了一间房间。

  “处女星龙,你又把光象星城的墙唱裂了,摩羯星龙说这次可不给我们拨钱了,你得自己修。”白羊星龙有些好奇处女星龙打算怎么办,毕竟他们其实都不会装修的,星象城坏了全靠天山王龙的魔法修复,天山王龙沉睡以后不是摩羯星龙拨经费就是天枰星龙做这个,不过现在他俩都没有帮忙的意思。

  水瓶星龙拿出长水瓶的一瞬间白羊星龙心忖不妙赶紧捂住耳朵,要他说为什么十二星龙最厉害的武器是射手星龙的长弓而不是处女星龙的歌声呢?处女星龙唱首歌消耗的能量能有多少,反正绝对比一发死神火箭少的多。

  “你别把光象星城彻底搞坏了,到时候我们可不会收留你们。”狮子星龙抱紧了怀里的白羊星龙退到一边,他就想看热闹不想引火烧身,而且没记错的话摩羯星龙还要他们在不搞出其他破坏的条件下把多出来的一面墙给轰了,不知道等会儿会不会再看到什么好戏。

       天枰星龙一直没出来是在睡所谓的美容觉,当然星象城的隔音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动静还暂时吵不醒他,不过很遗憾接下来他将错过一场好戏。

      只见水瓶星龙拿出长水瓶出招,但不是黑乌云也不是光风炮,而是……处女星龙的歌声,鬼知道他是怎么把这玩意收进长水瓶的,他是忘了自己说过从来不让长水瓶乱吃东西的吗?

    处女星龙知道水瓶星龙又打算骂他了,正准备送他一记翼幻光,就见白羊星龙发出了一声很不符合他龙设的尖叫,回头一看,哦凑,墙上的裂缝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修复了,而且一点损坏的痕迹都没有。

  “……我的歌声什么时候有这个效果了?”

  “这特么是你昨天晚上喝醉酒以后唱的,效果当然不一样。”

  “……你找抽是不是……你要干嘛,你想干嘛!别过来!!!”

  “双子星龙,快把昨天晚上没拆的那几瓶酒拿过来,我要灌醉他!这样以后我就不用受罪了!”

  “早说啊,带我一个,昨晚喝醉了的处女星龙真的太乖了,还会带着超级可爱的笑容冲我撒娇呢!”双子星龙带着搞事情的笑抄起酒瓶,跟水瓶星龙一起把处女星龙堵到墙角。对上处女星龙求助的眼神,狮羊表示爱莫能助但还在偷看,巨蟹星龙不想他们瞎折腾吵醒双鱼星龙,摩羯星龙带着金牛星龙去星龙塔了,一觉睡醒的天枰星龙默默地拿起时空镜把吵吵闹闹的画面又记了下来,刚好摩羯星龙回来看见满地的狼藉,他愣神了片刻气哼哼地又出去了。

  这个家没有我吃枣药丸,摩羯星龙用魔力杖驱使除了自己和金牛星龙以外的其他人去收拾烂摊子的时候这么想。

评论(7)

热度(32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