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说说我对十二星龙的印象

      百逸你恶事做尽,那么可爱的十二个小天使被你魔改成什么鬼样子了!今天就来说说我理解的十二星龙。

      格式同前篇,分初印象和现印象。

      

      射手星龙——初:英俊潇洒,来去如风,自由主义者,略有点自恋,小短腿也掩饰不住的帅气,官方介绍有十二星龙里最强的武器,只有一个招式是因为一招就能弄洗你,想方设法逃避开会,带天乐和达力古那段我看一次笑一次,三天两头来找天蝎星龙,死神火箭打天蝎星龙慌了好长时间。

      现:不借助外力就能抵御恶魔阵的侵蚀足见其实力强大,宝贝龙形态好可爱,坐姿好乖,脑补自己是乌龟那一段萌死了,从天而降欺负小西几贼熟练,被天蝎星龙的尾钩呼脸感觉怎么样?赶紧把天蝎星龙哄回家,别惹他生气了。


      狮子星龙——初:莽夫一个,单打独斗,不是在打猎就是在打猎的路上,有事是真的上,火鞭有点戳我笑点,逼出了水火龙王也是你的实力见证,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真正意义上打回原形的星龙战士,心疼你一秒,好像就你没放水。

      现:宝贝龙形态好像太阳花,小肚子肉乎乎的好可爱想戳,小时候怎么那么胆小啊?你舍友射手星龙是不是经常欺负你?丢丢火弹笑翻。


      摩羯星龙——初:十二星龙的领导者,开会狂魔,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准备开会,星龙塔没灯吗每次都摸黑?身体累心更累的老大,年纪轻轻就长了白头发,作为大哥没少操心吧?估计也是暗中带头抵御恶魔阵的侵蚀,无形之中扛下了好多,只看见作为领导者的操劳,希望有一天也能是被照顾被宠爱的那个。

      现:你的冷漠我理解,正经在你哄骗金牛星龙的时候就没了,“你这脸被打后更帅了”,你是怎么用你这么严肃的脸说出这么不符合你人设呸,龙设的话的?看出来你没少干这事,也就憨包金牛会信了。


      金牛星龙——初:把憨憨写在脸上的金牛,前期是真的反派行径,吃灵龙蛋算不算吃小孩?玄之迷宫被卡布戏弄那一段感觉很好欺负,脑子转不过来但很听摩羯星龙的话,和摩羯星龙绑定出现,标准打手,指哪儿打哪儿。

      现:唯一一个感觉长残了的,小时候的尾巴甩来甩去想rua,你是真的很听话,老大随口哄你几句你就不生气了,被天枰星龙的时空镜折腾的够呛吧?一看就时空镜就往后退,记得看着点你家老大别让他熬夜批文件。


      天蝎星龙——初:被戏称为龙海王城守门员,大小钳子当时没看明白现在感觉很带感,对于射手星龙来龙海王城一点也不意外,好像隐隐约约习惯了,说,他是不是经常来找你?你是不是经常把他扔出去?

      现:哇,你跟射手星龙有仇吗?尾钩呼脸看着就疼,嘴硬心软典范,最后还是手下留情了,射手星龙最后有跟你道歉吗?还有你知道射手座的箭直指天蝎座的心脏而且只射自己喜欢的人吗?


      双鱼星龙——初:不是很好看,感觉盔甲有一点点显胖,泡沫球好像我小时候玩的那个水上球球,坐里面或者坐在泡沫球在斗龙世界飘一圈应该很好玩吧?

      现:好像操心的男妈妈,又温柔又细致,带娃那段日子真的辛苦你了,不能进化一直肉身挡攻击,一直不用的飞花刀鳞算不算不攻击敌人就不会主动使用啊?还是用了会造成什么后遗症?

      (因为我只在对战剧毒黑手的时候见双鱼星龙用过攻击技能,不确定算不算飞花刀鳞,应该是吧)


      水瓶星龙——初:居然有双眼皮,感觉有点怪,水瓶为什么是光属性?你脸旁边的紫色尖尖是三重耳钉吗?看出来你放水了,两次被自己的招式打到是真的惨,跳到半空中出招的动作好像做广播体操。

      现:你好在意天枰星龙,连你俩的星龙圣石都像情侣款,化为星龙圣石前说的最后一句话都要得到他的答复才放心,跟处女星龙我愿称之为光象损友组,宝贝龙形态脑袋有点秃,蓝色脚尖和被米拉抓住尾巴的索尼克奔跑太好笑了。


      处女星龙——初:最接近人的体型,腰好细,唯一一个宝贝龙和战斗龙瞳色不一样的星龙战士,整体感觉偏阴柔,要是拟人化一定是个能用漂亮来形容的精致帅哥,荧光小翅膀和爱心尾巴好戳我萌点,从小跟水瓶星龙打到大,你唱歌到底是咋回事?白羊星龙骗恶魔阵的时候我看呆了。

      现:呜呜呜你真的好好,宝贝龙形态的睫毛好长好翘我好羡慕,星象城对战恶魔阵的时候大概是水瓶星龙觉得你歌声最好听的时候,被自己的恶魔阵吐槽难听也是绝了,担心一秒光象星城的墙壁,顺带再心疼一下被双子星龙临阵反水迫害到的你。


      天枰星龙——初:真的让我印象深刻,感觉是个有点恶趣味的辅助系,我承认你确实英俊且漂亮,就是有点自恋,而且说起来如果不算武器,我感觉你的时空镜是最bug的那个存在,玄之迷宫跟水瓶星龙一系列互动好像打情骂俏,请你不要再散发个人魅力了行不?幸好你是站在主角团一方的,不然你认真干真的无人生还。

      现:我再也不说你自恋了,你真的太尽责了,明明一直都在被侵蚀还努力撑到最后打开圣地大门的那一刻,盲猜一波除了摩羯星龙就你承担的压力最大,毕竟你直接掌握斗龙圣地的位置,要我说你后期化为星龙武器的输出都是你先前放的水!


      双子星龙——初:起初以为是双重人格原来有两个头吗?双头和异瞳的设定很戳我,我寻思你每次吃饭是一个龙占两个位置还是一个位置两份餐点?那平时时是假装不经意欺负人然后一脸无辜一脸嬉笑,不知道该怎么罚他的类型,应该经常会被指派去搞恶作剧吧?

      现:自带电音加成,双枪风暴拐弯是我没想到的,属实是没受啥子伤害直接白给,星龙圣石好像望远镜。跟处女星龙关系不简单。


      白羊星龙——初:优雅又帅气,声音好苏,好像黄金骑士,你们金系的都自带沉稳大气气场吗?只有一个招式但禁疗又是一个bug,星龙圣石的形状和音效都好像悠悠球。

      现:你咋那么单纯啊?连你的恶魔阵都讨厌被骗,巨蟹星龙猜拳只能出剪刀还输了,等等你不会没意识到这件事吧?说难听点你有点傻,千万别网恋,不然裤衩子都被骗没了还帮人家数钱。哦我忘了你还学会骗人了,有进步。

      

      巨蟹星龙——初:我是因为你那个“一只斗龙战士”给笑喷的,声音给我感觉像阅历十足的老干部,很沉稳,唯三不是因为跟斗龙战士交手化为星龙圣石的星龙战士,想忘都忘不掉。

      现:你不要欺负白羊星龙啊,跟白羊星龙猜拳赢了以后那个欧耶还蛮可爱的,重情重义还容易心软,跟双鱼星龙要好好的呀!

  

   求求了哪位大佬给我个模板,我想填写印象表

评论(43)

热度(2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